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好心」英男介入天鵝之爭 天鵝輸倒慘遭淹死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好心」英男介入天鵝之爭天鵝輸倒慘遭淹死2019年02月09日(12:54下午)好心做壞事......有一位「好心」男子嘗試介入兩鵝之爭。英國一名男子 ...


「好心」英男介入天鵝之爭 天鵝輸倒慘遭淹死





好心做壞事......

有一位「好心」男子嘗試介入兩鵝之爭。

英國一名男子 James Price 在散步時看到兩隻天鵝在河中打架,便把過程拍下來。片段中,兩隻天鵝先在淺水區爭鬥,雙方互相咬向對方的脖子,並用翼拍打對方。此時,有一位「好心」男子嘗試介入兩鵝之爭,分隔牠們,可是牠們不但沒有停止爭鬥,反而轉移戰場至深水區。

兩隻天鵝開始轉向深水區。



在深水區時,其中一隻天鵝形勢處於上風,牠不停狠狠地喙對方的脖子,更意圖用自己身體壓着對方的頭部。最終輸了的天鵝被逼至水流較急的小瀑布,活活被淹死。取得勝利的天鵝也需要多番努力向前游,才能逃離危險的小瀑布。

牠們轉向深水區。



目睹這個場面後,那位「好心」男人問一直拍攝的James Price︰「你享受嗎?」,明顯覺得他見死不救而感到不滿。

其中一隻天鵝不停狠狠地喙對方的脖子。



但James Price認為自己沒有做錯,更表示「若沒有該男人的介入,那隻天鵝可能沒有淹死」,他指天鵝可以變得凶狠而傷人,更斥責那位男人根本不應該打擾自然生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