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錯過你,但我卻還在想念你。當我想念你的時候,但我不能再擁有你。明明已經別離,卻又再次相遇。當我們再次相遇時,卻不得不說再見。

01.

他本來渾身是光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

成為宇宙裡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樣子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後來發現

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眼裡的光



02.

大概是他在身邊的時候

還能專心的寫作業

腦子裡是題

而不是坐在他對面的緊張感了



03.

以前連月亮的形狀都可以突然微信找他

告訴他,這裡的月亮是多美

現在是,這樣不說話,挺好的

你有了喜歡的人

而我也有我要做的事



04.

點開對話方塊

卻沒有了對他說話的慾望

哪怕說句晚安

都沒了衝動

覺得完全沒必要了

然後我才明白

以前的自己不過是在很大程度上

活在了自我感動裡





05.

喜歡你的時候

覺得只要你朝著我走過來一小步

我都能立馬讓自己頭也不回的

一大步一大步地想著你跑去

不喜歡你的時候 覺得即使你向我飛奔而來

我也不要靠近你一點

06.

什麼都不會做

連分手都懶得說

拖著就拖著又能怎樣



07.

他不找你你也不會找他

他找你你也只是隨便回一句

再也不會處心積慮找話題跟他聊天

他找你時你也沒有開心

不找你時你也沒有難過



08.

什麼都不想和他說

他什麼事我都不想知道



09.

喜歡你時

在街上看到婚紗攝影工作室

會情不自禁的駐足觀望

想想以後我們的結婚照拍什麼風格

現在經過已經不會停留

甚至不知道什麼時候關門了



10.

突然對他就沒有心動的感覺了

大概是懂了些什麼

這個年紀誰都不會是誰的一生

11.

不再半夜醒來翻手機檢視他發來的訊息

不再偷偷去看他的QQ空間

又悄悄刪掉訪客記錄

不再偷偷去他的朋友圈

在別人面前提起他,不再臉紅了



12.

大概就是,你發來訊息

再也不會有當初的悸動了吧

又彷彿是

風吹幡起手引絃動神令心止



13.

很自由的感覺

突然失去了日日夜夜

使我思念的難過的人了

雖說心裡還有些不適應

但總歸是得到了救贖

愛是慢慢積累的沒辦法一躍而就

不愛也是



14.

就是當你無意間想起他

正準備心痛時

忽然發現他變模糊了



15.

不喜歡後

發現他越看越醜

做什麼事都看不順眼

曾經整本日記都是在寫他

現在卻找不到任何有關他的內容



16.

同學——特別關心

不常用聯絡人——同學

後來啊

我遇到了另一個男孩子

才知道你對我到底有多冷漠



17.

原來突然不喜歡一個人

其實只有一個感覺

淡然無謂。



18.

以前他送的一支曼秀雷敦的唇膏

沒帶在隨身的包裡都會難受

現在送的一支阿瑪尼504

丟失了好久都不想去找了



19.

你我之間本無緣分

全靠死撐 我明白的



20.

我見過他很多的樣子



但始終沒見過他愛我的樣子

21.

發現突然有一天不喜歡自己男朋友

但是不想讓他莫名其妙的難受

可自己要時時忍受自己不喜歡卻必須履行的義務

痛苦地糾結著。



22.

跟前男友在一起四年

我頻繁逼婚,他頻繁閃躲

終於在某個凌晨3點

他說他恐婚,很糾結

不想跟我結婚,還是分手吧

獨自一個人在國外,我忍受不了痛苦和寂寞

我幼稚的苦苦哀求,整夜整夜失眠

刪了所有的照片,瘦了十斤,無心科研

盯著電腦螢幕淚如雨下

在他說“沒事不要再聯絡了”後我識趣的自動消失了

過了幾個月,他找我,說忘不了我

說再也遇不到我這麼好的女孩子了,想跟我結婚

可那一刻,我再也不想了

青蔥歲月的愛情在那一刻只停留在回憶裡了



23.

突然可憐以前的自己



24.

初中的時候暗戀過一個男生

當時覺得:“啊,這個男生就是天吧。”

當時所有人

包括我都認為沒有這個男生我活不下去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了表白

但是不是那個男生的

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在遺憾

為什麼不是那個男生的

甚至於有人都把我和他湊一對

隨著跟男朋友的時間越久

我突然發現,那個男生我沒有他也行

原來的那種悸動的心突然沒了

就像一顆星星突然不亮了一樣



25.

想了好久想不出

兩年前喜歡他的自己是什麼心境

當時真的好喜歡他啊 在被拒絕了n次

還是一直一直不要臉的堅持著

覺得自己這輩子再不會喜歡別人了

甚至想過不能和他在一起

就生一個他的孩子

那麼喜歡過他的我

說不喜歡就不喜歡了呢

說一直會陪在他身邊的是我

在他回頭找我

說一點感覺都沒有了的也是我

後來發覺我沒有自己想象的長情

也沒那麼寡情

只是我沒辦法在不聯絡的情況下一直喜歡的太久

我很好看所以不要單著

世界這麼美好

老子開心最重要

喜歡是真的喜歡

只是時間錯過



26.

換了好看的衣服,化了美美的妝

吃了好吃的飯,看了想看的電影

拍了好看的照片

第一個想分享的卻不是你了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