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宣布:梅根懷孕了,明年春天生寶寶↓↓

網友都看出上周梅根出席婚禮有點媽媽相,官方才算坐實↓↓

王室最大的事就是開枝散葉,英國女王奶奶應該很高興了↓↓



報導稱12週孕檢已過,算下來5月19日大婚兩個月後就懷孕,34歲哈利和37歲梅根可以說光速了!

因為滿滿都是愛吧,王室規矩是“不許公開表達情感”,而這對新婚夫妻度蜜月度個沒完,情感溢得誰都看得見↓↓

1、傻傻的眼神

哈利從婚禮上傻傻地看著梅根開始,眼神沒變過,是真愛啊。



梅根也一樣,我的眼裡只有你~ ↓↓

連威廉都嚴重被虐了:這麼多年了,也有落單的時候!↓↓

兩人秀恩愛很有心,哈利的領帶就是梅根裙子的顏色,參加戴妃娘家人婚禮。

碰到朋友親梅根:你要對我老婆做什麼?我盯著你呢兄弟↓↓

小兩口公務繁忙,一起出訪愛爾蘭。梅根穿墨綠色紀梵希連衣裙,暗合愛爾蘭國色,哈利搭配綠色系領帶。

哈利的眼神依然不離梅根,在兩人深情對視中,愛爾蘭總理的笑容漸漸凝固在臉上……小兩口來度蜜月呢吧↓↓

如今梅根帶孕出訪澳大利亞,哈利更關心了,澳洲總督燈泡有點亮啊↓↓



2、稱呼甜酥了

貴族習慣於壓抑感情,但梅根是美國人,喜歡大大方方表達,貌似不符合王室規矩,

但符合哈利王子的心意啊,兩人放開撒狗糧。

婚後出席晚會,與音樂劇演員合影,梅根生怕自己擋到哈利,鏡頭拍到她大聲問:“你看得到嗎?親愛的(my love)?”

原來這是她對哈利的甜蜜稱呼,演員們立馬笑場,哈利臉都漲紅了↓↓





其實哈利不同於哥哥威廉王子的穩重,他從小活得更自我,臉上尷尬,心裡比蜜都甜。

事後哈利也公開喊話,一口一個“我老婆”。

最近出訪澳洲,天降大雨,哈利照樣演講,“沒事!我老婆會搞定的!”

梅根是這樣搞定的:一邊親自打傘,一邊深情凝視,哪個男人不迷失?↓↓

還說悄悄話↓↓

會見老兵遺孀時,哈利碰到一個老奶奶忠粉,已經見過他三次了,哈利感動得說“我叫我老婆也來見你!”↓↓

梅根立馬蹲在老奶奶面前親熱得不行,可會說話了:下次見面時,就可以見到我們的小寶寶↓↓

參觀Taronga動物園更是大秀恩愛,梅根正接受歡迎人群的禮物,

新聞播報員Matt手裡捧著500澳元(約台幣11,140元)鮮花。

哈利走在前面,一眼看到巨大的鮮花,開玩笑:“你不准送這麼大束花給我老婆,啥意思嘛!”↓↓

梅根得體地走上前,說:“謝謝你送我的花。”

哪個王子有這麼活躍啊,人群一陣大笑,這個視頻在網上傳瘋了,全球誰不知道這對甜蜜夫妻,人氣爆漲。

3、吻得好熱烈

當眾親吻本來是禮儀,貼貼面就好,而這對吻到上頭條。

哈利王子7月參加Sentebale杯慈善馬球比賽,為非洲艾滋病兒童籌款,於是夫妻倆又一起上班了↓↓

哈利很帥氣,為球隊打入致勝一球↓↓

梅根送上喜悅的眼神:我老公就是棒!↓↓

哈利王子所在團隊拿下勝利,梅根擔任頒獎人,先把獎杯頒給了隊長Nacho↓↓

隨後一個轉身,給老公獻上勝利之吻,吻得深情無限,吻得旁若無人↓↓

隊長捧著杯子,晾在一旁很尷尬啊……↓↓



隊長是哈利的好朋友,事後大大誇讚了兄弟的老婆:

公爵夫人很可愛,我很為哈利王子高興……我對他生命翻開新篇章感到興奮。

哈利真的翻開新篇章了,上班到回家都有人陪,拎著包還要手牽手呢,暗搓搓的姿勢都是高甜↓↓



4、公開手牽手

吃瓜群眾牽手不算事。

細看下王室,威廉和凱特結婚7年了,感情很好,卻幾乎從不公開牽手,Hello雜誌發出過天問:為、啥?!

不為啥,女王夫婦也不牽手,親王還要落後一步呢,王室從不習慣公開親熱。

只有哈利和梅根,生來就為打破規矩而存在。婚後沒多久,就按耐不住牽著小手指了↓↓

當時動作還有些僵↓↓

估計被女王奶奶默許了,兩人全面放開,到哪都是連體兒↓↓



當面牽手甜笑,背後也分不開↓↓

這次出訪澳洲,兩人從下飛機就十指緊扣,深情對視↓↓

穿衣也默契,都是灰色休閒系列,梅根的Serena Williams格子西服搭白襯衫和J.Crew黑靴↓↓



抱著手更親密↓↓

一天換四個造型,帶孕之身照樣踩著Stuart Weitzman高跟鞋,穿澳洲設計師Karen Gee白色連衣裙,外搭澳洲品牌風衣↓↓



有老公疼愛,累了沒啥,靠在老公肩上↓↓

那天正是公佈懷孕喜訊的日子,梅根特意戴上了婆婆的蝴蝶耳環↓↓

這是戴妃與查爾斯王儲出訪加拿大的飾品↓↓

換了造型,耳環依然戴著↓↓

還有金色手鐲,也是戴妃早年會見老奶奶粉絲用的↓↓



因為哈利告訴梅根,他“要確保母親看到一切,她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這對撒了無數狗糧,所有愛意和幸福都令人羨慕又安慰,戴妃在婚姻中最向往卻沒有得到的疼愛,哈利和威廉都給了自己的妻子。

有了小寶寶,哈利和梅根又翻開新的生活篇章了,希望他們永遠這麼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