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世界豐富多彩,動物們也在自己的世界裡開心生活。漫畫師把動物們生活中的趣事畫成漫畫,每一個爆笑瞬間都能讓你笑一整天。一起來看看萌翻大批網友的「動物生活不易系列」漫畫!





▼「我看起來酷不酷?」「你的眼睛不是在兩側嗎?」

「對啊,所以我才問你。」



▼「我要做一件鋼鐵人的服裝,穿上一定很酷。」

「發生什麼事了?」「嗯……縫紉比我想像的難。」



▼「你不是說會帶晚餐來嗎?」

「我帶了!」「我還是叫披薩好了。」







▼「那是要給老師的蘋果嗎?」

「不是,只是讓Alex(蟲子的名字)搭個順風車。」





▼「hi,很高興你能來,需要喝點飲料吃點什麼嗎?」「當然!」

「說實話,我好像突然不餓了。」



▼「你寫不下了?」「沒關係,我有一個好辦法。」(假期快樂)







▼「看上去很好玩,我也可以上筏嗎?」「呃……」



▼「再說最後一次,你不要把球咬著回來!」



▼「我餓了」「要來一口嚐嚐嗎?」

「那是衝浪板嗎?」「紫色是我最愛的口味!」







▼「看,我做了一個沙堡。」

「……快滾出我的廁所。」



▼「準備好洗泡泡浴了嗎?」



▼「不給糖就搗蛋」

「他在幹什麼?」「我想他選擇了搗蛋(Trick,意同把戲)。」









▼「好的同學們,我們來個突擊測驗」

「Allen表現的不錯。(但我還是能看到你喔)」



▼「我今天裝扮成世界上最致命的哺乳類動物-人類。」「真的嗎?我以為河馬才是!」

「不,他說的對,是人類。」



▼「好像要下雨了」「你需要傘嗎?」

「謝啦」







▼「太神奇了!」「什麼?」

「我發現了早上不見的那顆糖果!」



▼「我知道我打呼嚕會把你吵醒,所以我幫我們準備了這些耳塞。」「你為什麼也需要?」

熊熊把耳塞塞進了鼻子裡。





▼這些爆笑漫畫的作者也就是《辛普森家庭》的動畫師之一,一起來看看這段一樣精彩的影片吧:







這些萌萌的動物趣事有沒有讓你捧腹大笑?想要獲取更多作品可以去她的查看,祝願你的生活充滿陽光,每天有個好心情!

來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