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21個「狂到變成網路笑話」的驚奇造型 設計師神創意「滿足各種超ㄎ一ㄤ需求」看跪了 _-,

下次若你變髮失敗感到很難過的時候,也許把這21張照片翻出來,你就可以很快的getoverit了!1.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他:你有在秋天開車過嗎?理髮 ...


下次若你變髮失敗感到很難過的時候,也許把這21張照片翻出來,你就可以很快的get over it了!





1.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你有在秋天開車過嗎?

理髮師:沒問題,我懂你意思了兄弟!





2.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不想聽酸民們再靠北了。

理髮師:交給我吧!



3.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不想再跟別人發生關係了。

理髮師:沒問題,這小意思



4.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想像把牛奶倒進茶裡。

理髮師:這是我最愛喝的,沒問題!



5.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你有看過《辛普森家庭》的花枝嗎?

理髮師:沒有問題~~



6.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你有看過Windows XP的標誌嗎?

理髮師:我懂了。



7.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不知道耶,我最近心情煩的跟屎一樣。

理髮師:我懂了。



8.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我一個小時候要去教堂。

理髮師:我懂了。



9.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讓我可以隨時發現酸民靠近了沒。

理髮師:我懂了。



10.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毀了我的人生吧,已生無可戀。

理髮師:我懂了。





11.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你知道深海的大鳳梨嗎?

理髮師:我懂了。



12.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我覺得可以嘗試一個碎牛肉的FU。

理髮師:我懂了。



13.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我需要跟弗利扎戰鬥!

理髮師:我懂了。



14.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沒什麼想法,但是我真的很愛花生巧克力醬餅乾。

理髮師:我懂了。



15.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當你換了墨水,印表機列印出的第一張紙。

理髮師:我懂了。



16.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不知道耶,但是我總是會弄丟帽子。

理髮師:我懂了。



17.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夏天會很想吃到的水果。

理髮師:我懂了。





18.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兄弟我沒想法耶,但是我想要有一種藝術的感覺。

理髮師:我懂了。



19.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讓我跟條碼合而為一吧。

理髮師:我懂了。



20.



21.

理髮師:你要剪什麼頭?

他:看過月亮嗎?

理髮師:我懂了。



參考來源:Boredpand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