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性格溫和,非常聽話,不僅是「狗界暖男」,

還是把拔馬麻心中的貼心小孩。

那天一名網友帶自家的金金出門散步,走到一半突然想去廁所。

他知道自家毛孩很乖巧,就把水瓶放在地上,然後把金金「栓」了起來。






▼把拔臨走前對金金說:「乖乖在這裡等我,不要動哦。」

金金好像聽懂了把拔的話,搖著尾巴與他再見:「放心去吧~我會等你回來~」





▼​把拔回來時,金金果然老老實實待在原地。

牠等得太無聊,還趴在了地上,這也太乖了。



▼​那名網友不是第一個用水瓶栓狗狗的鏟屎官。

下面這名網友把狗狗栓在水瓶上,

狗狗就在那裡待了一下午:「我知道你會來接我的,我沒有亂走哦~」

狗狗被栓在水瓶上不亂跑,是因為信任主人,篤定主人會來接牠們。

主人不要浪費狗狗的信任,以此捉弄牠們啊。

萬一狗狗遇到特別情況,不小心跑丟,那就欲哭無淚了。

來源:網路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