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緣分,我覺得,緣分就是最美的遇見,相遇即是緣分,相遇相知相守更是一種莫大的幸運,世界很大,卻偏偏遇到你,世界又很小,剛好遇到你,不早不晚,冥冥之中的註定。



遇見,是一種美麗的緣分

如果沒有相遇,便沒有後來的相知,相愛,相守,有時候我會想,如果這一切都沒有發生,我們又將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我們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是你,讓我的生命每時每刻都充滿著意義,感謝你沖進我的生活,感謝你突然住進我的心裡。



人生在世,真的很難,我們會疲憊,會勞累,會委屈,恰是你那份無言的關懷,恰是你那份懂,讓我有了可遇而不可求的感覺,這樣的你,一生都很難遇到,如果你有幸遇到了生命中的那個他,請一定要珍惜。

好像一切都是上天註定,我們始終都逃不過一個“緣”字,什麼是真正的緣分?

真正的緣分不是一見鐘情的慌張,而是多年後,仍然和你在一起,仍然喜歡。

緣來緣去緣如水,一切順其自然,得失捨得之間,隨遇而安。

遇見,是一個開始;守望,能相伴一生。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