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對於人類的信任是完全無條件的,只有人類對牠們好,牠們就會全心全意的相信人類。

一名中國網友就分享了自己與一隻浪浪的緣分,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的啊!





▼這名網友表示回家路上一向有很多流浪狗,因為周遭的熱心人士比較多,這些浪浪也都過得蠻自在的。

不過某天下班回家時,發現一隻沒看過的浪浪在下過雨的濕滑路面用蹦跳的方式走路,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牠一隻腳受傷了。無法裝作看不見的原po,只好將牠帶回家治療了。





▼當狗狗在原po家待了幾天後,對原po也有了依賴感,不過原po始終沒有下定決心要收養牠,

於是在牠傷好了之後,帶著牠像前幾天一樣出門,來到一家超市門口將牠放下後,

走進超市從另一個門走了出來就直接回家了。



▼吃完飯之後,原po感覺狗狗一定已經察覺自己被拋棄了,應該會離開了吧!

沒想到當他來到超市前,卻發現狗狗始終站在原地等他!

大受感動的原po這時候終於做了決定,從這一刻開始一定要好好對待牠!

而狗狗也剛好發現了他,跑向主人不斷撒嬌,最後原po也抱著狗狗回家了。



幸好原po還有前往超市再次確認,才讓他終於做下了收養狗狗的決定!

只能說狗狗對於人類的忠誠,實在讓人類自愧不如啊!

來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