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4年依然初心不變!李詠嫻甜笑「一起床看到老公就會很開心」 公開婚姻秘訣:不讓離婚成為選擇 _-,李詠嫻,

被喻為「演藝圈模範夫妻」的李詠嫻和艾力克斯,兩人愛情長跑8年,並於2003年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從交往到結婚,李 ...


被喻為「演藝圈模範夫妻」的李詠嫻和艾力克斯,兩人愛情長跑8年,並於2003年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從交往到結婚,李詠嫻和艾力克斯在一起整整24年,就像一般夫妻一樣,也會爭吵,但從來不把離婚兩個字掛在嘴邊,而她也甜笑透露:「即使到現在早上起床一看到老公的臉,還是會很開心」!

圖片來源:李詠嫻臉書,下同



據《蘋果日報》報導,總給人美好形象的李詠嫻坦言,其實私下的她只是個平凡的媽媽,「大家只是經過剛好看到窗戶裡那美美的畫面,而且是我讓你看到美美的,我怎麼可以讓你看到不好的」,一句話透露出身為媽媽的她,也會遇到育兒的煩惱。



她回憶起兒子Ryder二年級的那段時間,由於老公工作忙時常不在家,兒子又在公立學校適應不良,心力交瘁的她,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常常一個人以淚洗面,加上愛好面子,她只能把這些苦獨自往肚子裡吞,不敢向任何人提起。



直到有次參加媽媽聚會時,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她一個人才會有這些問題,心情因此豁然開朗,而李詠嫻也會鼓勵老公多多參加朋友聚會,適時發洩心中的壓力。





而結婚至今已有13年,李詠嫻也大方透露兩人維繫婚姻的祕訣,正是「溝通」,兩人只要一有問題,就會坐下來好好溝通,即使吵得再兇也絕不把「離婚」說出口,李詠嫻表示「要一個婚姻可以長久的話,就是不要讓離婚成為選擇」。



此外,信任也是一段婚姻中最重要的來源,因為相信艾力克斯,所以李詠嫻知道他的手機密碼,卻從來不會去查勤。而現在她唯一擔心的就是要邁入青春期的12歲兒子Ryder,她不捨表示,跟兒子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到一半,不捨兒子長大,但即使在不捨,她認為到了大學就是要獨立,所以她也會放手讓一雙兒女去好好體驗生活,自己則是計畫要跟老公來個世界之旅,言語間盡是好太太、好媽媽的心情。



兩個人在一起24年!真的很不容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