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小鄧紫棋自爆18歲就結婚生女兒 懷孕期間「老公跑出去偷吃」最終離婚收場 _-,鄧紫棋,

因為最近鄧紫棋很紅,所以她也很紅!而這位女孩就是號稱「小鄧紫棋」的蕾菈~蕾菈是中東混血兒,而她的職業其實是外拍麻豆!因為外型神似鄧紫棋,近期都受邀去拍 ...


因為最近鄧紫棋很紅,所以她也很紅!而這位女孩就是號稱「小鄧紫棋」的蕾菈~



蕾菈是中東混血兒,而她的職業其實是外拍麻豆!因為外型神似鄧紫棋,近期都受邀去拍「反骨」的影片~尤其是最近很夯的《台灣新說唱》系列!!!

神韻和打扮都是100%神還原,甚至連口音都超像,前陣子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不過大家可別看她這個樣子,最近蕾菈上《麻辣天后傳》時竟爆出自己其實已經有一個女兒!!!



據她在節目上的分享,蕾拉說自己在18歲時和交往兩年的男友決定結婚,之後也順利懷上孩子!不過...



不過自己在懷孕期間,老公卻因為忍不住慾望而選擇外遇出軌!讓她忍無可忍最後選擇離婚收場.....



不過妙的是當她在分享往事時,他的前夫也有出現在現場...



據說他們兩人離婚之後仍是朋友,這次蕾拉帶著愛女一起錄影,前夫也在棚內陪伴!



前夫也抓緊機會表示自己很希望蕾菈能再給她一次機會~

不過蕾拉卻說兩人不適合已經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而且懷孕劈腿這件事讓她非常介懷!!



參考來源:麻辣天后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