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父母外,不管你多喜歡多愛一個人,千萬不要太在乎一個人。當我們越來越在乎一個人的時候,越難掌握好分寸,慢慢地迷失了自我,變成另外一個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人。

有人說:太在乎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相信有很多人都深有體會,在乎一個人時,恨不得對方24小時都在自己身邊陪著自己,總是希望對方對自己百般包容,百般愛等等...........

為什麼會在乎一個人呢?我想是因為愛,所以才在乎;因為在乎,所以願意為 ta 改變自己。這件事本身沒有錯,錯的是,有太多人,因為太愛太在乎,慢慢的在愛情裡失去了自我,飽受折磨。

因此,我們要學會不要太在乎一個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值得你那麼在乎的。當我們越是在乎一個人的時候,越難拿捏自己的分寸。

​太過於在乎別人,結果不是好到無以復加,就是賭氣強迫自己疏離耍自閉,搞得自己變得不可理喻,像個瘋子一樣,到了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所以,保護好自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學會不去在意。

我們要學會不要去太在意一個人,就算要在乎一個人,你也不要在乎到十分,在乎到七分已經足夠了。剩下的三分,用來想想自己吧。

在乎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你有沒有發覺越是在乎一個人,你會時刻惦記他,怕他忘記吃飯,怕他沒吃飽沒睡好。你卻忘了自己已經為生活焦頭爛額好幾天了,你的身心疲憊到極點的現狀。你把所有的快樂和微笑都盡量留給他,眼淚和委屈卻選擇自己去扛。過分在乎,會讓你忘記自己是多麼的重要。

你要明白知道所有的感情並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收獲多少。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他或許會感動,但卻很難對你一輩子心動。一份感情,你單方面付出越多,就越累,放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適當在乎一個人,可以讓愛變成餘生的期待。過分在乎一個人,卻足以毀掉一份感情,也足以毀掉自己的世界。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用來陪你成長的;有的人,是用來和你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用來給你當教訓的。如果你不被珍惜,那不如學著華麗轉身,去追尋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就好像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難關一樣,生命中也沒有你離不開的人。餘生很短暫,一眨眼就過了,請你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努力追尋自己的理想生活狀態,這樣子的你才足夠去遇見更好的那個人。

請記住:請不要太在乎一個人,因為在乎會讓你毀掉了自己,記得要多在乎自己一點,因為除了你的父母外,沒有人會去在乎你感受,也沒有人在乎你過得好不好,過得怎麼樣。如果你不想要讓在乎你的父母擔心,那麼請多在乎一下你自己吧,為你的父母多在乎你自己。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