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他回家發現「最狂小王緊擁老婆睡覺」!往右下一看「驚見更殘酷亮點」網笑噴:快拍照存證 _-,

要是發現另一半偷偷瞞著自己外遇,甚至還把外遇對象帶回家,相信大家都沒辦法接受。想不到日前就有一位男網友在上完大夜班回家,意外發現「地表最強小王」竟然抱 ...


要是發現另一半偷偷瞞著自己外遇,甚至還把外遇對象帶回家,相信大家都沒辦法接受。想不到日前就有一位男網友在上完大夜班回家,意外發現「地表最強小王」竟然抱著老婆睡覺,沒想到當他往右下角一看,居然又看到另外一位「小王」,而他也將這個畫面給拍下來,卻讓大批網友都笑翻啦XD

(圖片來源:,下全同。)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只見這位地表最強小王霸氣抱著他的老婆,兩人一同蓋著被子緊緊靠在一起,畫面看起來十分甜蜜。



原來這個地表最強小王不是別人,而是他的兒子阿!看到兒子這樣抱著老婆,不知道是該吃醋,還是該慶幸母子倆感情這麼好啊XD



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右下角還出現另外一位小王,而這位小王就是男網友的10個月大小兒子,身上完全沒蓋棉被的他,和哥哥包緊緊的模樣形成超大落差。



事後原PO把照片分享至臉書「爆怨公社」,同時開玩笑表示:「我要抱怨我鵝子⋯老爸我剛下大夜班,你卻抱著我老婆睡,那就算了⋯我忍!可是,你也不應該把弟弟踢到下面去阿...」並且也補充說,已經把小兒子抱回原位



這則貼文曝光以後,立刻就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生一個前世情人來彌補就好了」、「有兒子的爸爸就該做好這個心裡準備」、「要怪就怪你沒有生女鵝XD」 、「弟弟小小隻好可愛」、「篡位成功,你可以功成身退了」、「拍照存證,告他」。



雖然說老婆被兒子霸佔,但是回到家看到這麼有愛的畫面,相信爸爸一定覺得很溫馨很幸福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