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鬼故事 之 半夜出遊 _-,

梁酷在入學一周後,就聽說了關於這所大學的一些傳說,就像每個學校都有鬧鬼的傳說一樣,什麼深夜走廊里的人影,廁所里的敲門聲,還有人說這所學校原址是墳場…… ...


梁酷在入學一周後,就聽說了關於這所大學的一些傳說,就像每個學校都有鬧鬼的傳說一樣,什麼深夜走廊里的人影,廁所里的敲門聲,還有人說這所學校原址是墳場……但最具說服力的就屬女生宿舍的詭異事件了,因為有物證啊。

現在這所大學的男生宿舍樓在以前是女生宿舍樓,直到現在都能看到牆上寫著「女生宿舍,男生勿進」八個大字。聽說是因為曾有一個女生在自己寢室的陽台上自殺,女生們經常晚上聽到水房有洗衣服的聲音。經學生和家長多次向校方反映,終於在第二年決定讓當時的兩棟男女宿舍樓對調,也就有了現在這種局面。

最巧的是梁酷現在住的宿舍就在傳說中女生自殺的陽台對面。因此常有同學拿這事開玩笑。梁酷總說自己不怕,一笑而過。

梁酷現在上大一,因為新招人數太多,安排不過來,所以梁酷和其他一些大一新生跟大四學生住在一棟樓里。所以聽到了跟多的版本,什麼學習壓力大啊,被男朋友拋棄為情自殺啊,各種傳說……

梁酷一直是個人緣特好的人,很快就跟隔壁的一個大四學長稱兄道弟。好處是那個學長從不跟他談論那些無聊傳說。

那次清明假期,因為只放三天,所以兩人都沒回家,那學長也搬來梁酷宿舍和他作伴,晚上喝酒喝到半夜,突然廁所傳來一陣女人的歌聲,學長喝的醉醺醺的,現在卻身子一抖,問道「你聽見了嗎?」

「沒有,聽什麼啊?」梁酷一副快醉倒的樣子。

學長抖得更厲害了,「真的沒聽見?」

「我說,你一個大男人,膽子怎麼就這麼小,你大一時這兒死人也沒見你嚇得退學啊,哪這麼多事?你倒是說說,哪來的聲,我去看看去。」梁酷不耐煩道。

「廁所~~」學長的聲音有些發抖。

「廁所是吧?等著,我去看看。」說著梁酷起身就朝廁所走去,學長也緊跟其後。

不一會,就到了廁所門口,「是這兒吧?」說著梁酷一把推開了門,只聽學長尖叫一聲就暈了過去。

「靠,不就是張海報嘛,至於嗎?哎?這不是我的mp3嗎,咋跑這來啦?」

只見廁所牆上貼著一張美女的海報,說不上是誰,只覺得挺眼熟的。梁酷一把撕下海報,扔在垃圾桶里,收起mp3,把學長拖回了宿舍的床上。學長這一覺睡得可是不錯,一直到第二天早上9點才醒。問及昨晚的事,卻是一點都記不起來了。梁酷嘲笑道:「早知道給你拍下來,太掉價兒了你!」

學長卻也不反駁,只是眉宇間有些疲憊,說道:「做夢夢到有人要找我報仇,太真實了。」

「你不是還信這個吧,寫小說啊?」

「唉,你不懂。」

接下來的幾天裡,學長還是住在梁酷宿舍里。詭異的是,在清明節那天,梁酷剛睡下,就聽到學長那邊有響動,以為他是要上廁所,就喊了一句:「這次別叫得嚇人了哈!」居然沒人答應,梁酷這才睜開眼,發現學長床上已經沒人了。如果學長要去廁所就一定會經過他,所以說他應該已經出宿舍了,梁酷心想:這大晚上的他出去幹嘛,難不成是睡不著出去跑步了?不管了,先睡覺,明兒個再說。

第二天一大早,梁酷醒來就看見學長坐在床上看書了,趴在被窩裡問道:「昨晚幹什麼去啦?」

學長一臉的疑惑,「睡覺啊,還能幹什麼?」

「不是吧?我明明看見你半夜出去了一趟,別不承認了。」

「我騙你幹嘛,真的,我一直在睡覺啊。」

「我靠,你不會是夢遊吧,怎麼沒聽你說過,別哪天不知道的把我給扼殺在睡夢裡啊!」

「不可能,我沒有夢遊的習慣,要不四年我那些舍友能不跟我說嗎?是你做夢了吧,還說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