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測試哪種顏色會令你時來運轉 _-,

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呢?但是往往就是因為禍不單行。順心的時候不一定一直順心,但是倒霉的時候一定一直倒霉。有些人就會通過尋找幸運色來轉運,想知道你的幸 ...


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呢?但是往往就是因為禍不單行。順心的時候不一定一直順心,但是倒霉的時候一定一直倒霉。有些人就會通過尋找幸運色來轉運,想知道你的幸運色是什麼色嗎?測試一下就知道答案了,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做個趣味測試吧!

1、你的性格很高冷嗎

  是的2

  不是3

  還好4

  2、你的膚色很白皙嗎

  是的5

  不是4

  不確定3

  3、你熱衷於美甲嗎

  是的4

  不是5

  還好6

  4、你喜歡喝茶嗎

  是的6

  不是5

  還好7

  5、你房間布置的很精緻嗎

  是的7

  不是6

  還好8

  6、你常常攢錢嗎

  是的8

  不是7

  偶爾9

  7、你常常很挑剔嗎

  是的8

  不是9

  還好10

  8、你喜歡扎頭髮嗎

  喜歡9

  不喜歡10

  還好A

  9、你喜歡吃辣嗎

  是的C

  不是10

  還好D

  10、你會覺得淡妝是禮貌嗎

  是的A

  不是B

  不確定C

 測試答案:

  A、紅色

  熱情似火的紅將會是你的幸運色。遇到煩心事的你,可能會覺得事事不如意,覺得什麼都跟自己作對,失去對生活的熱情與嚮往。而火焰般的紅,就如同一輪驕陽,驅散你心中的烏雲,讓你對生活重新燃起信心。紅色,也是傲與嬌的代名詞,能讓這樣的紅成為你的幸運色,你的人生也是足夠幸運的。

  B、藍色

  很多人喜歡藍色,是因為藍色特別乾淨而又足夠憂鬱,像極了心中深藏的自己。其實,藍色只能滌盡你心中的憂鬱與煩躁,只能除去表面的東西,那些深藏的煩躁並不能除盡,但因為你本就喜歡藍色,幾乎看到藍色就會心情變好,而藍色本身也會有用處,所以你藍色是你的幸運色這件事,深信不疑。

  C、紫色

  若說幸運色,紫色總能拔得頭籌。極神秘與絢麗與一身紫色,總是在每時每刻都吸引著人們。那種與眾不同的神秘,總會讓你覺得心安,你會毫無理由的相信紫色會給你帶來好運。運氣不好的時候,你總會覺得自己十分倒霉,感覺做什麼都不順利,特別苦惱,而神秘的紫,會讓你從煩躁中慢慢平靜,慢慢的恢復自信。

  D、綠色

  綠色一直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因為那種鬱鬱蔥蔥的感覺,會讓他們覺得生機勃勃。而綠色,對你而言,更是幸運色,或許你一直喜歡綠色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是萬物復甦的顏色,那樣的充滿活力,那樣的充滿生機,瞬間就會讓你活力滿滿,甚至會覺得那樣的綠會讓你慷慨激昂,讓你熱愛著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