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獅子座事業運上升,理論與實際相結合,一遇問題都能及時解決 _-,

星座運勢〈06.04〉星期一牡羊座(03/21~04/19)解析:愛情運勢極佳的一天幸運數字:3,幸運顏色:芙蓉晶粉,開運方位:正東方整體運勢:相信一 ...


星座運勢〈06.04〉星期一

牡羊座(03/21~04/19)解析:愛情運勢極佳的一天

幸運數字:3,幸運顏色:芙蓉晶粉,開運方位:正東方

整體運勢:

相信一見鍾情的人今天特別得異性歡心,桃花大有開放之勢。財運欠佳,必要時不妨為自己找個軍師。上司稍有不順,則會遷怒於你,工作應謹慎些,以免成為無辜的受害者。

愛情運勢:

單身者容易結識笑容甜美、說話幽默的異性朋友;戀愛中的人與戀人約會的機會多。

事業運勢:

與人交流時,切忌滿口大話,一副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樣子,否則你會被打入同事或客戶的拒絕往來戶名單中。

財運運勢:

金錢上有小麻煩,例如:殺價不成功,進帳延遲、判斷錯誤等等!

金牛座(04/20~05/20)解析:動力十足,喜歡挑戰。

幸運數字:9,幸運顏色:香吉士黃,開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

無暇顧及愛情,把更多的心思投入到工作中。越是困難的工作越能激起你的興趣,挑戰讓你獲得快樂與滿足,令身邊的人佩服不已。不過,財運不太妙,多留意金錢往來,最好別借錢給別人,小心遭人算計。

愛情運勢:

外表上看似很灑脫,而內心卻有一點寂寞、孤單的心境。

事業運勢:

事業運不錯,適合運用小技巧來達成工作目標,可是最好要聽命行事,一意孤行只會讓完成的部分被上司不斷的修修改改。

財運運勢:

出手大方、慷慨的一天,荷包有錢不容易留住。適合請客來經營人際關係

雙子座(05/21~06/21)解析:主觀意識太強,會失去不少機會

幸運數字:5,幸運顏色:玉髓紅,開運方位:正北方

整體運勢:

在事情沒有得到證實以前,不可武斷地下結論。向鍾情對象表態後,對方雖然沒有明確地給予答覆,但不代表你沒有機會,你若繼續堅持下去,終會「守得雲開見月明」。投資上不能有半點馬虎,還是看準了機會再下手吧。

愛情運勢:

感情運較弱,別吝嗇誇獎對方,多用欣賞的眼光看待另一半,你會被愛包圍喔!

事業運勢:

行動力有所增強,但不應急躁,保持良好的心態,可提前思考下一步的工作規劃。

財運運勢:

亂花錢的一天,一出門可能就會亂花錢,回到家卻搞不清楚錢花到哪兒而去了。

巨蟹座(06/22~07/22)解析:思維活躍,易有好運降臨

幸運數字:6,幸運顏色:象牙白,開運方位:正北方

整體運勢:

今天在待人處事上思路清晰,語言精簡得體,求職者能輕鬆應試,有機會獲得理想職位。事業運頗佳,文藝工作者靈感湧現,優美的文章洋洋灑灑揮筆就來,容易受到上級的讚賞。晚上可以與親友聯繫,與大家分享你的喜悅心情。

愛情運勢:

戀愛中人特別容易得到伴侶的實質幫助喔!對方別出心裁的花招也能讓你感動。

事業運勢:

事業運小佳,忙碌了點,收穫上偏向於名聲方面之事,例如:工作績效受到肯定。

財運運勢:

今天有接觸到錢財的機會,可是大多是過路財神或是別人的錢

獅子座(07/23~08/22)解析:工作得心應手,人也精神抖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