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強尼戴普與粉絲合照「暴瘦無血色」 粉絲大驚:怎麼變70歲老人! _-,

強尼戴普(JohnnyDepp)昔日是好萊塢公認的帥哥,但在負面新聞纏身後,他的形象也大暴跌。近日他跟粉絲的合照曝光,嚇壞不少網友,紛紛問:「他是病了 ...


強尼戴普(Johnny Depp)昔日是好萊塢公認的帥哥,但在負面新聞纏身後,他的形象也大暴跌。近日他跟粉絲的合照曝光,嚇壞不少網友,紛紛問:「他是病了嗎?」









▼強尼戴普近日跟樂團「The Hollywood Vampires」到俄羅斯巡迴演出,但在粉絲曝光的合照中,卻見他面色蒼白、暴瘦,不復往昔的精神。



▼從第二張粉絲合照中,也可以看出強尼戴普的外貌跟以前有很大差異,網友紛紛留言說:「這真的是強尼戴普嗎?」、「他生病了吧?」、「天啊!強尼戴普是發生什麼事!」、「看起來像70歲」、「他變得好瘦,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過也有人認為,不用太過擔憂,「這就是他最自然的樣子啊」、「他只是沒化妝吧!」







▼強尼戴普也在巡俄期間,拜訪了莫斯科的博物館,樣貌看起來正常許多。



▼在莫斯科演唱會上,強尼戴普與樂隊一同演出,似乎也沒那麼沒精神。



▼強尼戴普近年來家暴、婚變、財務危機等負面消息不斷,還有保鑣爆料他欠薪、私生活一團亂。今年初,強尼戴普又被爆出在片場喝醉,失控朝經理揮拳喊:「我給你10萬美金,你有種打我啊!」讓人十分擔憂她的精神狀況。





看到昔日男神陸續爆出這些醜聞,真的讓人不忍,希望他能顧好自己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