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岳母發現岳父有小三要離婚,我和老婆約見小三,但見面後小三的身份讓我尷尬不已…… _-,小三,

岳母發現岳父有小三要離婚,我和老婆約見小三,但見面後小三的身份讓我尷尬不已…… 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前妻是個漂亮的女人,不過性格比較輕浮。當初能跟她結 ...


岳母發現岳父有小三要離婚,我和老婆約見小三,但見面後小三的身份讓我尷尬不已……

 

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前妻是個漂亮的女人,不過性格比較輕浮。當初能跟她結婚完全就是被她的美色所迷倒,我們是大學同學,她那時是我們班的班花,是很多男生夢寐以求的女人。我長得挺帥的,所以自然也有很多女生喜歡我,所以我能追求到前妻也是很正常的。那時我們都在學校,我家庭條件雖然不好,但是經常做兼職,所以也能經常給前妻買禮物哄她開心,我們在一起也算能滿足她的虛榮心。

 

大學畢業後,我們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所以順理成章的結婚了,結婚初期,我們的感情還很好, 可是自從在社會上久了,前妻就開始虛榮心泛濫了。總是嫌棄我不能滿足她的物質需要,並且還經常拿我跟她朋友的老公相比

 

岳母發現岳父有小三要離婚,我和老婆約見小三,但見面後小三的身份讓我尷尬不已……

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前妻是個漂亮的女人,不過性格比較輕浮。當初能跟她結婚完全就是被她的美色所迷倒,我們是大學同學,她那時是我們班的班花,是很多男生夢寐以求的女人。我長得挺帥的,所以自然也有很多女生喜歡我,所以我能追求到前妻也是很正常的。那時我們都在學校,我家庭條件雖然不好,但是經常做兼職,所以也能經常給前妻買禮物哄她開心,我們在一起也算能滿足她的虛榮心。

 

岳母發現岳父有小三要離婚,我和老婆約見小三,但見面後小三的身份讓我尷尬不已&&

 

大學畢業後,我們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所以順理成章的結婚了,結婚初期,我們的感情還很好, 可是自從在社會上久了,前妻就開始虛榮心泛濫了。總是嫌棄我不能滿足她的物質需要,並且還經常拿我跟她朋友的老公相比

 

所以我們之間的爭吵開始變多,並且她根本不跟我要孩子,每次一提要孩子,她就罵我無能,還說我根本就不配有自己的孩子。最主要的是在我們結婚第二年,她為了能有更好的生活,她開始頻繁出軌,我甚至還看見過她出軌的照片,在別的男人懷裡可以說笑得那叫一個放蕩。即使這樣,我仍然捨不得她,可是最後還是被她無情的拋棄了,她跟我提出了離婚,最後跟有錢男人走了。

第一次離婚對我的打擊挺大的,也讓我看清了前妻的本質,所以我就想發奮圖強,努力打拚事業,一定要出人頭地。

 

在我離婚後一年後,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婆,她跟前妻很不同,是個特別單純的人,並且對我一直以來都挺照顧的。她沒有結過婚,並且家世特別好,所以我們剛在一起時岳父岳母非常反對我們在一起,可是老婆堅持跟我在一起,所以最終我們也在一起了。

岳父和岳母是做生意的,跟老婆結婚後,她本意讓我去岳父的公司,可是我想憑藉自己的能力闖一番事業。結婚前,對岳父的作風就有所耳聞,岳父雖然工作方面很有能力,可是為人特別風流,外邊的鶯鶯燕燕特別朵,但是作為女婿,我也不能插言這樣的事。

 

在我們結婚之後,一次,老婆接到岳母的電話,在電話里就能聽到岳母哭訴,一聽我們就知道他們吵架了。對於他們的吵架,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可是岳母打電話,我們也不能不去。

 

岳母發現岳父有小三要離婚,我和老婆約見小三,但見面後小三的身份讓我尷尬不已&&

 

這次岳父岳母他們吵的特別凶,我和老婆趕到那裡時,家裡的東西都已經砸得稀爛了。問清原因,才知道是岳父出軌了,被岳母發現了,於是岳母就在家裡大鬧了起來。最後兩個人引發了爭執,甚至還為此動了手,岳父口口聲聲說岳母無理取鬧,爭吵中嶽母拿出了岳父出軌的證據, 是岳父跟一個女人摟抱在一起的照片,老婆拿過照片,我也順便看了一眼,看到照片後,我完全傻眼了,這個人竟然是我的前妻。老婆看到照片後,也訓斥了岳父,事實擺在面前,岳父也無話可說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