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大馬男單後繼無人,隊友水平不足以和李宗偉陪練 _-,

大馬男單後繼無人,隊友水平不足以和李宗偉陪練
大馬羽球隊男單主教練拿督米士本承認隊內有部分面臨成長瓶頸的球員,但他透露暫時沒有除名的打算。米士本在受訪時》說:「暫時沒有(除名)計劃,羽總沒有召回會 ...




大馬羽球隊男單主教練拿督米士本承認隊內有部分面臨成長瓶頸的球員,但他透露暫時沒有除名的打算。

米士本在受訪時》說:「暫時沒有(除名)計劃,羽總沒有召回會議討論球員去留問題,那只是李宗偉自己的猜測。」宗偉此前曾說兩位師弟蘇德智和宋濬洋因為過去幾年沒有任何進步,可能會被踢出國家隊。

第二次進入大馬國家隊執教的米士本補充:「如果有任何球員被放棄,我會知道的,至少目前為此沒有這個打算。」

針對二線球員的情況,他說:「宋濬洋、蘇德智、張育漢和林志詠的確發展得不太好,但是他們在訓練中展現出決心,只是在參賽時無法取得理想成績。」

大馬男單後繼無人,隊友水平不足以和李宗偉陪練

「有些待在國家隊很長一段時間了,可是依然難以獲得哪怕小冠軍。自從我一年前重新成為國家隊教練,就不曾放棄這些選手。即便是糟糕的球員,我也會努力把它們變成頂級球員,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景。」

米士本亦坦言不能承擔失去所有二線球員的風險,「我們現在只有11位球員,這還包括宗偉,如果我們除掉所有資深選手,那年輕球員怎麼辦?誰來和李梓嘉、梁峻豪、陳加偉、沈鋒豪和詹俊為對練。」

「要跟宗偉陪練,(選手實力)差距太大。人們講就容易,放棄這個球員,除掉那個球員,但他們根本就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