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手術室外等妻子剖腹產,丈夫竟被叫上手術台,還脫了褲子!事後他的屁股火辣辣地疼…… _-,

手術室外等妻子剖腹產,丈夫竟被叫上手術台,還脫了褲子!事後他的屁股火辣辣地疼&&
心裡尋思怎麼媳婦生孩子,還用我脫褲子上手術台配合?也許是我知道的少?那就按醫護人員說的辦吧!」「剛開始不知道,下手術台時我才感覺到,走路費勁、屁股火辣 ...


心裡尋思怎麼媳婦生孩子,還用我脫褲子上手術台配合?也許是我知道的少?那就按醫護人員說的辦吧!」

「剛開始不知道,下手術台時我才感覺到,走路費勁、屁股火辣辣地疼,而且越來越疼,應該是麻藥勁過了。」

夥伴們一定會這樣問?!

這到底是腫麼了?

事情是這樣的……

近兩天天氣悶熱,王先生卻只能趴在瀋陽渾南新區一家醫院的病房裡呻吟,他至今還在納悶,本來在手術室外等妻子剖腹產消息時,怎麼就稀里糊塗地被叫到手術台上做了痔瘡手術……日前,有市民向我市一位律師諮詢這樣離奇醫療事件。

王先生今年29歲。8月8日下午,他的妻子被送到醫院5樓的手術室進行剖腹產手術,王先生在手術室外的座椅上等著。

圖文無關

王先生說,等候期間他沒看到醫護人員和患者進出手術室,「手術室外好像就我一個人,等了不到一個小時,我感覺手術快結束了,這時手術室一位醫護人員開門擺手示意我進去,當時對方好像說了什麼,但我沒聽清。」

王先生以為妻子手術過程中出現什麼問題,醫生招呼他進去幫忙,於是趕忙進入手術室。沒想到,王先生進去後,沒看到妻子。隨後,王先生按照醫護人員的要求脫了褲子上了手術台……

王先生說,直到下了手術台,他才知道醫護人員給自己打了麻藥,還給他做了痔瘡手術。

原來,王先生被手術期間,他妻子已經做完了剖腹產手術,從手術台上下來後,看到媳婦和孩子平安,王先生儘管興奮不已,但自己無緣無故被做了痔瘡手術,王先生對此氣憤不已。

手術室外等妻子剖腹產,丈夫竟被叫上手術台,還脫了褲子!事後他的屁股火辣辣地疼&&

王先生的家人表示,王先生比較老實,而且不善言辭,也許是因為這些溝通的不暢造成了誤解,但不管怎樣,醫院不致連手術對象都弄錯吧!

王先生一方隨後找院方討說法,「醫院承認做錯了手術,本該做手術的那個人在我之後才做的手術,不過醫院方面說我真的有痔瘡,所以給我做了,醫院方面願意賠償5000塊錢……」

今日,記者多次與當事醫院電話聯繫,但該院醫務科的工作人員表示,負責人不在,他們沒法回答此事。記者留下聯繫方式,但截至發稿時,記者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

夥伴們肯定會有很多疑問?

手術室外等妻子剖腹產,丈夫竟被叫上手術台,還脫了褲子!事後他的屁股火辣辣地疼&&

疑問1 不知情為何還脫褲配合?

: 「當時,手術室里只有醫護人員,他們讓我脫褲子,我感覺非常奇怪,還問了一句『怎麼還脫褲子?』醫護人員說,『讓你脫就脫吧。』」王先生說,他當時有點發矇,「心裡尋思怎麼媳婦生孩子,還用我脫褲子上手術台配合?也許是我知道的少?那就按醫護人員說的辦吧!」隨後,王先生按照醫護人員的要求脫了褲子上了手術台……

王先生說,直到下了手術台,他才知道醫護人員給自己打了麻藥,還給他做了痔瘡手術,「剛開始不知道,下手術台時我才感覺到,走路費勁、屁股火辣辣地疼,而且越來越疼,應該是麻藥勁過了。」

疑問2 王先生到底有沒有痔瘡

:「我真不知道自己有痔瘡。」王先生說,他妻子剖腹產的手術室是醫院唯一的手術室,裡邊有一間大的手術室,當時給他妻子做剖腹產。旁邊還有一間稍小的手術室,當時正用來給患者做痔瘡手術。

記者了解到,醫院方面曾向媒體回應此事,醫院承認,王先生的痔瘡手術確實做錯了。但院方強調,王先生確實有痔瘡,做了手術後也沒有給他造成實質性的不良後果。

疑問3 手術前不需要患者簽字?

:記者了解到,醫院方面曾向媒體回應此事,醫院承認,王先生的痔瘡手術確實做錯了。但院方表示,這個錯誤雙方都有責任,醫院方面解釋說,之所以是雙方的原因,是因為王先生也是成年人,醫生給其做手術時他完全可以說明情況。醫院方面稱,作為門診手術,院方已經走完了所有手術流程,這就包括術前檢查和術前患者簽字。也就是說,應該做手術的那個患者已經做了術前簽字。

對於此事,我市一家三甲醫院的肛腸科主任表示「很離奇,非常罕見」,「說明這家醫院的管理比較混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