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大學兒媳無情的把婆婆趕出家門,媽媽知道後替親家母「出氣」! _-,

大學兒媳無情的把婆婆趕出家門,媽媽知道後替親家母「出氣」!生下李冬洋後,他的母親就成了寡婦,為了不讓李冬洋受一點委屈一生沒有再找他人。李冬洋倒也爭氣, ...


大學兒媳無情的把婆婆趕出家門,媽媽知道後替親家母「出氣」!

生下李冬洋後,他的母親就成了寡婦,為了不讓李冬洋受一點委屈一生沒有再找他人。李冬洋倒也爭氣,讀書不行,做事倒是挺有頭腦,初中畢業後就隨著村子裡的人去大城市搞工程,那幾年這事還是不錯的,李冬洋看準了機會,乾了幾年之後自立門戶,帶著一幫人乾的熱火朝天,也賺了不少錢。

更讓鄉下母親高興的是,李冬洋在外地找了一個大學的兒媳,老家的村子裡沒有幾個學歷高的,李冬洋娶了個高學歷的老婆很是讓母親臉上有光。結婚時,母親更是傾盡所有,她知道兒子不差錢,但是這是自己的一份心。

李冬洋的婚姻生活平淡無奇,結婚後和余雪媋聚少離多,因為他的工地不止在本地。余雪媋倒是也很懂事,從來沒有和他抱怨過半句。

結婚後,李冬洋一直都想著把母親接過來住,可是母親卻說在老家住習慣了,城裡的生活不適合她。直到老家鬧了洪災後母親才搬過來住,本想著一家團圓,可是李冬洋卻忙的很,一月都見不到幾次人,這讓老人有些失落。

家裡就余雪媋和婆婆兩人,余雪媋上著班,朝九晚五,每天生活很有規律。她自己不會做飯,以前總是在外面吃或是吃一些快餐,婆婆來了之後她倒是有了一日三餐,久而久之也形成了依賴。家裡大事小事都是婆婆在做,自己再也沒動過手了。

余雪媋不僅不知道感恩,還總是讓婆婆做這做那。她打從心底里嫌棄這個鄉下來的婆婆,沒文化,打扮老土,對於她一個都市人來說是很看不上的。婆婆任勞任怨的為這個家操勞著,也從不把受到的委屈和白眼告訴兒子。

被媳婦趕出來是因為洗壞了一件衣服。余雪媋見婆婆把自己一件很貴的衣服搓出了一條口,不禁發怒了「您是怎麼搞的,洗個衣服都不會洗?我這件不能泡水的,我這件很貴的。」

婆婆回了一句「對不起啊,我不知道呀,你事先也沒告訴我,對不起。」

余雪媋不耐煩的說「算了算了,您也別洗了,打從您過來後,家裡就沒一樣我看的順眼的事情,飯做的不好吃,衣服也洗不好,家裡收拾的也亂糟糟的。那時候要不是為了李冬洋的面子,我才不會讓您過來,您啊,還是回去吧,家裡我自己來就好了。實在是不敢再麻煩您了!」

兒媳句句嘲諷,李冬洋的母親有點氣了,但是沒有和余雪媋吵,說了一句「那我就回去吧。」

老家已經沒有地方住了,只好投奔到自己姐姐家裡。這件事發生後的第三天,親家母打電話來了,知道這件事後親家母很是生氣,在電話里說「親家母,實在對不起,這是我的問題,是我管教無方,你就回來吧,那裡本來就是你的家,再說了你住在姐姐家也不像樣子。那個死丫頭我會好好教訓她的。」

余雪媋的母親掛了電話後心裡很不是滋味,自己怎麼就養出這麼個女兒,自己的面子往哪裡擱?一個人越想越生氣,於是去找余雪媋。

見到余雪媋後起手就給了她一記響亮的耳光,隨後破口大罵「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還受過高等教育,全部都學到狗肚子裡去了吧,你還有臉嫌棄婆婆,你自己會做飯嗎?家務活你做的來嗎?也怪我那時太寵你,你怎麼變成這幅模樣了,你婆婆對你這麼好,你就是這樣對你婆婆的?趕緊給你婆婆打電話道歉,不然小心我不客氣。」

余雪媋被母親罵的一句話都不敢說,聽母親的話給婆婆打了電話道了歉,婆婆那邊倒是沒說什麼,表示明天回來。一場風波就這麼結束了。

小編:

人都會有老去不修邊幅的那天,但是要記住,無論你多有地位多有實力,尊老愛幼是最基本的,這一點不能忘,更何況還是自己的家人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