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怡保超猛鬼店!?竟然沒人敢租!因為看到...太恐怖了! _-,

怡保超猛鬼店!?竟然沒人敢租!因為看到...太恐怖了!
這裡的故事,沒有比我更清楚的人了。。這是我親自聽業主朋友和我訴說的故事,業主是初期租下做服裝店的老闆。一般人知道的什麼孕婦故事就不提了,但我能保證確實 ...


這裡的故事,沒有比我更清楚的人了。。

這是我親自聽業主朋友和我訴說的故事,

業主是初期租下做服裝店的老闆。

一般人知道的什麼孕婦故事就不提了,但我能保證確實是真的,

因為當時在巴士上賣票的售票員曾經

和我父親談起那次的意外。(上次眼不好,載他看醫生)

當時篤信基督教的老闆以不上RM1000的房租,

租下了一層的店面拿來做服裝店,因為是外地人,

沒聽過別人說過這樓的案件,所以就租下了。

第一天搬進去的時候也無覺得不妥,直到。。

怡保超猛鬼店!?竟然沒人敢租!因為看到...太恐怖了!

第一次的靈異事件,發生在搬進去的幾天後,

老闆入常下午在收拾剛入貨的衣物,

突然感覺旁邊樓梯站著個深紅紫色衣袍的女人在看他,

望過頭來就不見了但還可看到飄逸的長發,

他以為是樓上的住客就沒打理繼續收拾,

一直到門口樓梯處發現了許多長長的頭發,

跟著樓梯上去原來發現樓上是個陰沉的神案客廳。

嚇得趕快就下樓鎖門回家。

接著來都會一直發現隨地有掃著不盡的長頭發。。

怡保超猛鬼店!?竟然沒人敢租!因為看到...太恐怖了!

第二次的事件是第二個星期營業後客人還回衣服,

說買了衣服後發噩夢,

見到個女人說這些衣服都是她的。

嚇得客人忙還回來不退錢不要緊。

接下來發生的事就是不見了的東西都被藏在樓梯口角落,

使得老闆不得不搬離。

搬離前還把所有的衣服留在樓上的神案供祭拜紅衣女人用,

答應她不會在這留下和把漂亮的衣服送給她,希望她別再下樓去了。

後來的事我機緣巧合遇到了某老闆說要租這裡,

我很想告訴他這件事

但想到別人做生意不好說也沒提他(可能他一直都知道),

後來也做不久搬了。

怡保超猛鬼店!?竟然沒人敢租!因為看到...太恐怖了!

如今,在建築物後面上方打造了一個匾牌,

裡面寫的字是令人毛骨悚然的,

你有機會停在前面的紅綠燈望上去看即看到,

聽說是和女人談下的協議,

要每個路人都可以有機會看到穿著漂亮衣服的「她」,

匾牌上清楚寫著幾個廣東字「看耐點,台亭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