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超感動!】單親媽媽沒錢購買冷氣及付安裝費,冷氣安裝師假扮學徒,結果…網民:太催淚了啦! _-,

【超感動!】單親媽媽沒錢購買冷氣及付安裝費,冷氣安裝師假扮學徒,結果…網民:太催淚了啦!人間有情!最近天氣炎熱,大家都希望家裡有部冷氣機可以消暑滅火, ...


【超感動!】單親媽媽沒錢購買冷氣及付安裝費,冷氣安裝師假扮學徒,結果…網民:太催淚了人間有情!最近天氣炎熱,大家都希望家裡有部冷氣機可以消暑滅火, ...


【超感動!】單親媽媽沒錢購買冷氣及付安裝費,冷氣安裝師假扮學徒,結果…網民:太催淚了

人間有情!

最近天氣炎熱,大家都希望家裡有部冷氣機可以消暑滅火,可是一台冷氣機的費用不便宜,就連安裝也需要一筆費用。

今天就要告訴你,人間還是有溫情的。據網民分享,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女兒來看冷氣,卻因身上錢不夠而沒辦法購買,

眼看著女兒失望,自稱「冷氣學徒」的男子建議媽媽購買二手冷氣,他可以免費幫忙安裝。

以下是網民的全文:

這一定是我裝過最虧錢,卻也最值得的冷氣。

前幾天大中午,有位媽媽帶兩個很可愛的小女孩來店裡,一進來兩個小女孩興高采烈 : 哇 !

好涼喔!媽媽,家裡也裝一台冷氣好不好?

媽媽安慰說:媽媽還沒領薪水… 再過兩個月媽媽就買一台,好嗎?

兩個小妹妹雖然失望,但也很乖:好… 好喔…

那媽媽拿了條電鍋線要去結帳,

我說:現在冷氣其實都有做促銷,可以考慮買一台裝妹妹的房間啊!

結果才知道……

她是單親媽媽,剛離婚不久 ,跟兩個女兒也只是租一個小雅房生活…

重點是… 身上沒什麼錢

( FxxK… 聽了林北都快哭了 )

我說:這天氣真的太熱了,不然這樣吧。

妳去買二手便宜的冷氣就好了啊!

這樣便宜很多。

她猶豫說:我有考慮過買便宜的二手冷氣,可是安裝也要錢,而且不便宜…

我說:其實我是冷氣學徒,剛好需要練習安裝冷氣,妳買到冷氣跟我說,我放假就去給妳裝,

絕對不跟妳收錢,拜託妳讓我練習的機會。

她:真的嗎?那… 那我買到跟你聯絡…

————————–

於是乎…

這台史上最便宜的冷氣誕生了…

兄弟 謝謝你,放假還陪我出來做這沒工錢的生意。

但冷氣打開妹妹她們笑的很開心的畫面,很超值對吧 !

我喜歡這感覺,這感覺叫做滿滿正能量

太太,抱歉… 我騙了妳,因為…

我不是學徒

此舉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大讃「暖男無誤啊」!

以下為部分網民的留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