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婆婆只疼愛我老公把我當外人,「心生怨言」的我在得知真相後獨自落淚! _-,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我們倆那會兒結婚的時候他媽媽就不太同意。他媽媽覺得我這個人被家裡人慣壞了,一身毛病。我承認我這個人是有點兒小嬌氣,但也沒有她說的那 ...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我們倆那會兒結婚的時候他媽媽就不太同意。他媽媽覺得我這個人被家裡人慣壞了,一身毛病。我承認我這個人是有點兒小嬌氣,但也沒有她說的那麼差。況且我是和我老公過日子,又不是和她,她嫌棄個啥。後來我老公堅持要娶我,婆婆沒辦法,也就同意了。但從我們婚禮當天她冷著的那張臉可以看出,她還是很不滿意我這個媳婦兒。

盡管婆婆不待見我,但我覺得我作為晚輩也得盡到我該盡的義務。所以過年過節我也會給婆婆買些吃的穿的,怕她嫌棄,就讓我老公送過去。我去了她家,她雖然不怎麼跟我說話,但是態度沒有原來那麼冷冰冰了。

今年我懷孕了,但是孩子還算聽話,沒怎麼折騰我,我的妊娠反應也不大,所以一直沒有讓婆婆來照顧我。我沒有提出要求,婆婆自然也就沒有來。我是剖腹產生的孩子,麻藥那個勁兒過了之後,還挺疼的。生完孩子的第二天我剛睜開眼,就看見婆婆笑著抱著我女兒,但她一看見我醒了就不笑了。我想抱孩子,剛起身,拉了一下傷口,疼得我直呲牙。婆婆說:「孩子就我先抱著吧,我又不會對她做啥,你就好好躺著吧!」我本想謝謝婆婆來照顧我,沒想到我「謝」字還沒說出口,婆婆就說:「你別以為我是為了來照顧你,我是怕我兒子累著了才來的。」這話一出口,我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坐月子的那一個月,孩子基本上都是婆婆照顧的,我和老公休息的特別好。婆婆還經常給我做各種補身體的食物。後來婆婆要回去的時候,我專門做了一頓飯來答謝婆婆,沒想到婆婆又說別讓我想多了,她是為了她兒子。

婆婆走了後老公跟我說:「我媽早就想跟你示好了,但是她那個人臉皮薄,偏不低頭。所以一直幫你、照顧你也說是因為我。老婆你多理解她點兒,以後還需要你多找找她,這樣我們一家就更幸福了。」原來婆婆是因為這個原因啊,想了想她這段時間為我做的事情,我真的很感動,獨自落起淚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