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21張爆笑圖] Only In Malaysia 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看到!! _-,

[21張爆笑圖] Only In Malaysia  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看到!!
促銷後還比原價貴...XD有誰會去按啊鹹蛋超人出現在屋頂上~最高境界的doubleparking老兄,你怕人家看不到你的車牌是嗎?哈哈哈叫我不亂丟?我 ...


促銷後還比原價貴...XD

[21張爆笑圖] Only In Malaysia  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看到!!

有誰會去按啊

鹹蛋超人出現在屋頂上~

[21張爆笑圖] Only In Malaysia  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看到!!

最高境界的double parking

[21張爆笑圖] Only In Malaysia  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看到!!

老兄,你怕人家看不到你的車牌是嗎?哈哈哈

[21張爆笑圖] Only In Malaysia  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看到!!

叫我不亂丟?我偏偏就丟

[21張爆笑圖] Only In Malaysia  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看到!!

google translate 失敗了??

[21張爆笑圖] Only In Malaysia  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看到!!

別學,哥是有練過的

[21張爆笑圖] Only In Malaysia  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看到!!

的確是高等教育...哈哈

[21張爆笑圖] Only In Malaysia  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看到!!

創意100分==

[21張爆笑圖] Only In Malaysia  只有馬來西亞才會看到!!

罰款?我有的是錢!叫我不賣?我偏偏就是要賣!XD

馬來人飆車黨司空見慣~

警察什麼都不怕,最怕打針。。。

在東馬砂拉越 不是機車載人,是人載機車~

騷年,你也太逗趣了點吧。。。

警察也可以抓自己人。。。

熱血的蜘蛛人,全家人都瘋狂起來了~

這亮點簡直就是亮瞎全場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