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印尼警方在燒毀大麻時「忘記和民眾講」,結果幾分鐘後整個城市出現的反應讓國際媒體都驚呆! _-,

查獲毒品後,警方一般會統一銷毀。2015年時,印尼警方就查扣了500公斤大麻,準備在雅加達近郊唐格朗市(Tangerang)焚燒。員警們早就做好準備, ...


查獲毒品後,警方一般會統一銷毀。2015年時,印尼警方就查扣了500公斤大麻,準備在雅加達近郊唐格朗市(Tangerang)焚燒。員警們早就做好準備,戴上防毒面具,防止吸入毒煙,但他們卻忘了通知當地的民眾。

▼很多唐格朗市民眾誤吸毒煙後產生吸毒症狀,頭暈、頭痛,有些還產生了幻覺,幸好情況不太嚴重,休息後就慢慢康復。現場的一名記者也中招,當時差點站不住,事後才知道這是焚燒大麻後的毒煙惹得禍。

警方立刻被這件事道歉,還追查了失職員警的責任。銷毀毒品本來是一件好事,讓全城一起High太糟糕。幸好這次失誤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否則就慘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