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安娜貝爾2:造孽》公開恐怖鬼娃娃的出生過程,看到一半我就受不了關掉螢幕不敢看了! _-,

還記得在「厲陰宅」中嚇死人不償命的鬼娃娃「安娜貝爾」嗎?因為太恐怖而推出了獨立電影的「她」,即將要再次回歸大熒幕了。這次的續集「安娜貝爾2:造孽」將由 ...


還記得在「厲陰宅」中嚇死人不償命的鬼娃娃「安娜貝爾」嗎?因為太恐怖而推出了獨立電影的「她」,即將要再次回歸大熒幕了。這次的續集「安娜貝爾2:造孽」將由溫子仁擔任製片,「鬼關燈」的導演大衛桑德伯格來執導,一定會讓你嚇得屁滾尿流!

▼「安娜貝爾2:造孽」的內容是講訴在70年代有一對夫婦痛失愛女,在某日突然看見了女兒的靈魂,女兒要求他們製作一個洋娃娃好讓她附身在娃娃裡,一直掛念女兒的夫婦便答應了,沒想到這竟然是噩夢的開始。

▼後來兩夫婦好心收留了因孤兒院突然關閉而無處可去的修女以及一群小孩,沒想到這群小孩竟然成了安娜貝爾的目標!

▼年紀最小的人將會「安娜貝爾」被鎖定為目標。

▼「安娜貝爾2:造孽」的預告片:

「安娜貝爾2:造孽」將會在今年的8月10日上映,到時就可以看到「安娜貝爾」是如何出現的,也可以看到「她」如何將人們玩弄于股掌之中,絕對是喜愛恐怖片的人不能錯過的一部巨作!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