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騎士16-17賽季奢侈稅2959萬,詹皇是這樣說的 _-,

騎士16-17賽季奢侈稅2959萬,詹皇是這樣說的
目前已有保障合同15人,並且已經完成了博古特,麥克雷和鄧台瓊斯三次裁員,他們的工資將計入今年騎士的工資表。桑德斯第二年的合同是部分保障的,並且合同金額 ...


目前已有保障合同15人,並且已經完成了博古特,麥克雷和鄧台瓊斯三次裁員,他們的工資將計入今年騎士的工資表。

桑德斯第二年的合同是部分保障的,並且合同金額達到184萬,這是利用了非鳥特權的上年工資120%的漲幅(155*1.2=186萬),這說明其實對於桑德斯明年的表現還是有比較高的期待。

希望不要再出現意外了!這將是騎士本賽季的最終陣容,騎士預計的工資總額為12739萬,超稅1410萬,繳納奢侈稅2959萬,最高稅檔為1:3.25。

騎士16-17賽季奢侈稅2959萬,詹皇是這樣說的

2015年,騎士隊的薪水總額是8200萬美元,還有700萬美元奢侈稅。2016年是1.07億美元的薪水總額和5400萬美元奢侈稅;本賽季至今,騎士隊的薪水總額是1.286億美元,奢侈稅2959萬美元。這三年,騎士隊無論是薪水還是奢侈稅,都排在聯盟首位!

騎士16-17賽季奢侈稅2959萬,詹皇是這樣說的

針對騎士連續三年高額奢侈稅,詹姆斯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我們有同一個目標,那就是總冠軍,那就是我們的目標,這可不是說說而已。我們有信心,我們說到就可以做到。我們已經沒有藉口,我們擁有足夠多的好球員為球隊和球迷帶來總冠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