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小姑結婚我送奧迪,小叔結婚我隨禮600!婆婆罵我偏心,我笑噴。。。!! _-,

小姑結婚我送奧迪,小叔結婚我隨禮600!婆婆罵我偏心,我笑噴。。。!!
現在一大家子人都結婚了,就等著看誰先生小寶寶,到底是小姑還是小叔呢?反正我比他們都快,現在已經懷孕四個月的我總算出了一口氣。和老公結婚近三年,我對婆婆 ...


現在一大家子人都結婚了,就等著看誰先生小寶寶,到底是小姑還是小叔呢?

反正我比他們都快,現在已經懷孕四個月的我總算出了一口氣。和老公結婚近三年,我對婆婆一次一次的失望,現在終於不在對她抱絲毫的希望。

分家後我過得格外的快樂...

和老公從相戀就一起創業開了一家理髮店,現在都開分店了,生意紅火讓我們一直都很忙。

以至於家裡的事情都沒怎麼管,分家產時婆婆把縣裡的房子給了我們!

名義上是這麼說的,其實還不是他們住?

給小叔在市裡分期買套房,據說還是四室的大房子!

小姑結婚我送奧迪,小叔結婚我隨禮600!婆婆罵我偏心,我笑噴。。。!!

最可憐的是小姑,分家時沒出嫁也就分了8萬。

我怎麼都想不明白,家裡最小的是小姑,區別對待的也是小姑,其實小姑這人蠻好呀。

畢業後來店裡幫我管店子勤勤懇懇,現在我都打算讓她去做分店店長了。

至於小叔,一副翩翩公子的樣兒,好吃懶做除了啃老什麼都不會,婆婆還一個勁的在親戚面前誇他孝順。

小姑結婚我送奧迪,小叔結婚我隨禮600!婆婆罵我偏心,我笑噴。。。!!

老家房子我們裝修的,二老需要什麼就問我們拿錢,她們自個的錢就給小叔花。

其實這些我們都知道,老公說只要不太過分就當不知道吧。

我也就沒計較,小姑結婚我送輛車,她幫我做事幾年真幫了不少忙!

老公和我一樣,看小叔不順眼,太不爭氣還調皮。

最主要是仗著公婆寵著他,從來不把老公這個哥哥放在眼裡,覺得老公沒讀大學是個文盲。

所以我故意給了600,結果婆婆還脹氣說我偏心,我真想笑!

在偏心有婆婆這麼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