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婆婆來家裡暫住,我悉心照顧,臨走時她的「舉動」,我被爸媽訓斥一頓... _-,

婆婆來家裡暫住,我悉心照顧,臨走時她的「舉動」,我被爸媽訓斥一頓...傾訴者:我和丈夫曾是同公司同事,當時,我未婚,他已婚,但是,他和他老婆正在鬧離婚 ...


婆婆來家裡暫住,我悉心照顧,臨走時她的「舉動」,我被爸媽訓斥一頓...

傾訴者:

我和丈夫曾是同公司同事,當時,我未婚,他已婚,但是,他和他老婆正在鬧離婚。

有次和丈夫一起外出辦事,因為事情辦的比較順利,丈夫為了慶祝,就帶我去吃飯,席間,他喝了一點酒,也向我說了一些心裡話:他曾經是一個小白臉,被他前妻『包養』著,那時候,他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爬在麻將場上。而他前妻是一個風塵女。

因為丈夫家貧,且有一個哥哥,所以,丈夫無奈之下接納了他前妻。也因為他前妻在打算和他結婚的時候向丈夫承諾:結婚後就從良。

丈夫剛結婚後沒多久,就不再在麻將場上瞎混,而是包了一輛計程車,每天辛苦賺錢。但是,有一天到家後,用鑰匙開門,才發現房門被反鎖。丈夫敲了好大一會門,門都沒開。最後,丈夫一氣之下,把門給踹壞並踹開,發現他前妻竟然『臥虎藏龍』。

丈夫不甘戴綠帽,向他前妻提出離婚。

講真,那時對丈夫也沒有什麼感覺,所以,他和他前妻之間的事情在我看來,不過是一個聽起來有點奇葩的故事。

大概半年後,丈夫和他前妻離婚了,然後,開始對我瘋狂的追求。

事實上,我對丈夫也或多或少開始有了好感,但是,依然介意他有過婚史,所以,遲遲不願意接受丈夫的示愛。

沒想到,丈夫對我的痴心堅持了兩年多,或因為感動,我最終接納了他。

婚後次年,我們的兒子出生。

從結婚至今,我和丈夫大部分時間都是和我父母一起生活。(雖然嫁給丈夫時,他不是上門女婿,但是,我們家就我一個女兒,丈夫和上門女婿也差不多;我家在市區,公婆家在農村,和我父母住一起,圖的是我和丈夫上下班方便。我們結婚時沒買房,原因:買不起)

前段時間,婆婆生病,來市裡住院,期間,我專程向單位請假,在醫院對婆婆心細照顧。之後,又讓婆婆在我父母家住了半個月。讓我沒想到的是,婆婆臨走時,竟然給了我一張十萬元的存款單。婆婆這樣說:我和你公公都老了,你哥嫂(丈夫的哥嫂)他們都有穩定收入,我和你爸(公公)這些年也就攢了十萬塊錢,也用不著。

事後,當我父母得知我收了公婆的血汗錢,把我訓斥了一頓,並要我把公婆的錢還給他們,讓他們養老。

後來,我確實也想把這些錢還給公婆,但他們硬是不要。

想問,這些錢到底該如何處理?

回覆:

你父母仁慈、善良,於是,培養了你這樣一個仁慈的女兒。

你丈夫曾經是小白臉,是因為他攤上了一個賺錢『容易』的前妻。

一個人的好與壞,有的時候與環境,與接觸的人有著非常大的關係。

現在,你丈夫知道用勤勞的雙手賺錢,是因為他知道你是一個和他誠心實意過日子的女人。

關於你婆婆給你的錢:她是在生病期間被你心細照顧,覺得你是個好姑娘,才捨得把所有的家當託付給你。

不要辜負公婆的一番好意,這些錢,你就先拿著。

未來,公婆需要你的時候,你義不容辭即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