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要怎麼拍出跟別人一樣好看的大頭照?專家建議拍照前「做這一個小動作」就能讓你瞬間提升顏值! _-,

大頭照真的是讓長相無所遁形的一種拍照方式,除了顏值本來就很逆天的帥哥美女外,在沒辦法喬角度的狀況下,一般人真的很容易拍起來很尷尬…(哭) ...


大頭照真的是讓長相無所遁形的一種拍照方式,除了顏值本來就很逆天的帥哥美女外,在沒辦法喬角度的狀況下,一般人真的很容易拍起來很尷尬…(哭)日本的攝影大師就要介紹一個小方法,只要在拍照前做,就可以讓自己更上相喔!

▼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在攝影時「深吸一口氣」,你的大頭照就會變美了!

▼懷疑是否有差異嗎?來看看見證的影片吧!

專家解釋,深吸一口氣後,人的臉部表情會有所變化,身體也會挺直,所以拍起來比較有精神,感覺也變好看其實不只拍攝大頭照,感覺其他時刻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