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心在淌血的聲音...男子拎老婆抓姦影片來做教材!! _-,

心在淌血的聲音...男子拎老婆抓姦影片來做教材!!
嗚嗚嗚嗚剛剛我朋友傳了這段影片給我小妹我看完都要哭了這其實是一段影片製作的教學小短片,但是這題材有夠辛酸的這位滿臉鬍渣的大叔,就是帶綠帽的苦主這是她老婆和隔壁小王牙一咬,他決定把抓姦的影片拿來當作AdobePremierePro教程叫床聲、驚慌的兩人、好辛酸的旁白~~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我聽到他的心在淌血的聲音……QQ幫QQ死掉的眼神淡淡的憂傷一起來看影片吧: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我聽到他的心在淌血的聲 ...


嗚嗚嗚嗚

剛剛我朋友傳了這段影片給我

小妹我看完都要哭了

這其實是一段影片製作的教學小短片,但是這題材有夠辛酸的

這位滿臉鬍渣的大叔,就是帶綠帽的苦主

心在淌血的聲音...男子拎老婆抓姦影片來做教材!!

這是她老婆和隔壁小王

心在淌血的聲音...男子拎老婆抓姦影片來做教材!!

牙一咬,他決定把抓姦的影片拿來當作Adobe Premiere Pro教程

叫床聲、驚慌的兩人、好辛酸的旁白~~

心在淌血的聲音...男子拎老婆抓姦影片來做教材!!

心在淌血的聲音...男子拎老婆抓姦影片來做教材!!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

我聽到他的心在淌血的聲音……QQ

幫QQ

死掉的眼神

淡淡的憂傷

一起來看影片吧: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

我聽到他的心在淌血的聲音……QQ

幫QQ

死掉的眼神

淡淡的憂傷法師曾勸說過...如果開門看見不該看的,就把門關上!假的><

心在淌血的聲音...男子拎老婆抓姦影片來做教材!!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