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21個讓大家都搖頭直呼「人類真的越來越蠢」的現實世界奇葩照。 _-,

關於眼鏡的也太令人傻眼了。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看起來再正常不過但卻又覺得哪裡有點不太對勁的事情,其實有時候這些荒謬景象不點破的話身在其中也完全不會發覺,以下這20張照片就是這樣,一起來看看吧!▼這個野狼刺青的意境…完全被突兀的電子菸破壞了。▼「有人告訴我把手機放在微波爐裡微波一下可以幫助我抓到更多的寶可夢,而我居然真的相信他的話照做了…結果差點沒把我的家整個燒掉!」▼人們 ...


關於眼鏡的也太令人傻眼了。

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看起來再正常不過但卻又覺得哪裡有點不太對勁的事情,其實有時候這些荒謬景象不點破的話身在其中也完全不會發覺,以下這20張照片就是這樣,一起來看看吧!

▼這個野狼刺青的意境…完全被突兀的電子菸破壞了。

▼「有人告訴我把手機放在微波爐裡微波一下可以幫助我抓到更多的寶可夢,而我居然真的相信他的話照做了…結果差點沒把我的家整個燒掉!」

▼人們現在已經不再拍照了…他們為別人的照片拍照。

▼「我的銀行剛剛打電話來告訴我,因為我可以為自己的帳戶取個暱稱,結果我就用一個表情符號幫我其中一個帳戶取了暱稱…結果很顯然,這麼做導致整個銀行系統癱瘓了…我猜以後還是不要這麼做比較好。」

▼這個DVD架上的海報純粹是裝飾用的,正在販售的光碟竟然是毫無關聯的哈利波特。

▼根據這篇的報導,駭客原來是長這個樣子的。

▼「今日免費供應兩公升的可樂+一個特大號的披薩!」

▼「備註:此套餐可能導致急性腹瀉。」

▼這是我們開始每一餐的方式。

▼就連吃個葡萄乾解饞,上面的標語都不讓人好過一點。

「恐懼就是資訊,不能忽視。」

▼飼養孔雀當寵物可能是現在最時髦的流行。

▼某天在逛超市時無意間聽到前一個結帳的人對店員說:「我必須把條碼上的數字唸給你聽,因為我可不想讓任何雷射碰到我的食物。」

▼「這家公司嘗試用他們愚蠢的設計來殺死我…居然把殺蟲劑跟噴霧式菜籽油包裝設計得一模一樣,想讓我拿錯…」

▼「我想救卡住的洋芋片,所以又買了營養棒,結果兩個都卡住了…」

▼「我要殺了這個把我的OREO變成這樣的王八蛋…」

▼現在在地鐵上已經不流行看書了,直接把臉書的回覆串印出來看比較潮。

▼時代進步了,現在螃蟹也懂得搭地鐵。

▼這是我見過最諷刺的氾濫。

▼「我要把全世界的椅子都藏起來,那樣妳就會坐在我臉上了。」「不,我會坐在地上。」

▼馬桶蓋好像怪怪的。

▼「我們故意把一個普通的眼鏡放在現代裝置藝術美術館的地板上,想要看看參觀的人有什麼反應,結果…真的有人駐足圍觀,還有人拿起相機猛拍。」

這些無言的瞬間,或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景象,其實都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