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日本節目的瘋狂企劃竟然要藝人挑戰「倒立被狂K蛋蛋」,當力度調到最強之後…大家的表情都壞掉了啊! _-,

日本節目一直以各種瘋狂的計劃出名,有時候尺度更是大到讓人難以想像,讓人不得不感嘆日本搞笑藝人的辛苦。在日本經典的跨年節目《24小時絕對不能笑》(絶対に笑ってはいけない24時)之中,就曾經出現過一台「GG強化鍛鍊機」,讓人光看都覺得超痛啊!▼這台就是號稱能強化GG的機器,當使用者倒立後,就會一支棍子過來反覆敲打著下體…▼力度調到強之後,基本上就沒人能Hold住這波攻擊了!在《24小時絕 ...


日本節目一直以各種瘋狂的計劃出名,有時候尺度更是大到讓人難以想像,讓人不得不感嘆日本搞笑藝人的辛苦。在日本經典的跨年節目《24小時絕對不能笑》(絶対に笑ってはいけない24時)之中,就曾經出現過一台「GG強化鍛鍊機」,讓人光看都覺得超痛啊!

▼這台就是號稱能強化GG的機器,當使用者倒立後,就會一支棍子過來反覆敲打著下體…

▼力度調到強之後,基本上就沒人能Hold住這波攻擊了!

在《24小時絕對不能笑》裡頭,5位主持人只要笑了就得接受處罰,但看完了這個「GG強化鍛鍊機」之後,大家肯定都忍不住笑場了啊!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能看到這超瘋癲的企劃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