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老公因為我是二手 , 不是處女...自己在哭 _-,

我34,結婚已經10年,有小孩,因為我和老公從小認識,我和所有朋友都知道老公從未拍拖,我是他第一個女人,但我是拍過一次拖,也和前男友有發生關係,他十年來也沒有在我面前介意甚麼,開始時5年一直沒甚麼,但最後5年我發現他經常自己一個人哭,自己一個不開心,原來他內心很介意我不是處女,但每次他都沒有說出來,也沒有和我吵,也不問,第一次我問他為什麼哭,他也不回答,只有我不停追問,他才說:原來選擇一個不是處女 ...


???????? , ????...????

我34,結婚已經10年,有小孩,因為我和老公從小認識,我和所有朋友都知道老公從未拍拖,我是他第一個女人,但我是拍過一次拖,也和前男友有發生關係,他十年來也沒有在我面前介意甚麼,開始時5年一直沒甚麼,但最後5年我發現他經常自己一個人哭,

自己一個不開心,原來他內心很介意我不是處女,但每次他都沒有說出來,也沒有和我吵,也不問,第一次我問他為什麼哭,他也不回答,只有我不停追問,他才說:原來選擇一個不是處女的老婆,是這麼痛苦,感覺自己好蠢,好後悔,好憎恨自己,他之後和我說不是你的錯,大力抱著我然後叫我睡,不要理他,痛苦是他自己找的,我當時太突然不知怎做,只有自己睡,一會他也回來睡,也沒有再說甚麼,

之後一段時間我一直追問他這回事,你是否很介意,他一定逃避,因為他仍然是對我很好,沒有變,對我,小朋友,也很好,有特意弄他生氣,他也沒有提過這事,也一直忍讓我,但我發覺他仍然是經常自己一個人在哭,我也在他電腦記錄中,發覺他經常找尋有關處女的事,但他從沒有在我面前表路一次介意,我一直對我很好,最近一年,我發覺他不單只哭,還一拳拳打在自己心口上,我第一次看到時,問人你這麼痛苦,

你想怎樣,他也沒有說甚麼,又是抱著我叫我睡,說他很愛我,我忍不住一定要問清楚,他只說發覺自己在朋友親戚面前抬不起頭,聽到人家的說話,感覺自己很可憐,之後便一言不發,之後但他一樣是沒有對我有任何改變,仍然是對我很好,也不會在我面前有任何不滿,改變的只有他更不會出街,

去玩,不願意見人,只有番工放工,就連大家父母生日,節日,他也不去,到現在他還是自己哭自己打自己,問他甚麼也選擇一言不發,也不發脾氣,到明天仍一樣關心我!

到現在我也不知可以做甚麼,他不想傷害我,沒有對我做什麼,我沒可能主動放棄他,但我很愛他,不想他為了我而再受痛苦,我怕他有一天會自殺,我真不自應怎樣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