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愛子禁閉室被操**死,洪母看片淚崩!阿彌陀佛! _-,

愛子禁閉室被操**死,洪母看片淚崩!阿彌陀佛!明天就要退伍了,卻只因帶了3C產品入營,成功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竟冤枉喪命!帶照相手機被關禁閉成功大學交通管理系畢業的下士班長洪仲丘,明天將退伍,日前因帶具有照相功能的手機、MP3入營,部隊以違反資訊安全規定,關禁閉7天,前天下午在炎熱高溫中接受體能訓練後突然暈厥,送醫不治;洪母泣訴,兒子日前曾打電話回家,抱怨長官放話要「整理」他,她控訴「部隊殺人」;軍方 ...


愛子禁閉室被操**死,洪母看片淚崩!阿彌陀佛!

明天就要退伍了,卻只因帶了3C產品入營,成功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竟冤枉喪命!

愛子禁閉室被操**死,洪母看片淚崩!阿彌陀佛!

帶照相手機被關禁閉

成功大學交通管理系畢業的下士班長洪仲丘,明天將退伍,日前因帶具有照相功能的手機、MP3入營,部隊以違反資訊安全規定,關禁閉7天,前天下午在炎熱高溫中接受體能訓練後突然暈厥,送醫不治;洪母泣訴,兒子日前曾打電話回家,抱怨長官放話要「整理」他,她控訴「部隊殺人」;軍方說,洪仲丘因體能訓練而熱衰竭致死,軍檢正進行調查,若有霸淩一定嚴懲。

體能訓練後突陷昏迷

24歲的洪仲丘去年到湖口裝甲542旅迅雷部隊服役,6月23日歸營時因攜帶3C產品遭查獲,6月28日被送至楊梅269旅高山頂營區關禁閉7天,前天下午進行體能訓練後,突然身體不適被送至楊梅天成醫院,再轉內湖三軍總醫院仍不治。

軍方指是熱衰竭致死

洪母昨開記者會質疑,兒子身高176公分、體重90公斤,體格壯碩,6月27日打電話回家說要被關禁閉,並透露有長官說他愛出鋒頭,要「整理」他,她為此特別拜託輔導長多照顧,別讓兒子被霸淩,也安慰兒子要多忍耐,一定要平安回家,但最後卻盼到一具冰冷遺體。

家屬質疑操練過當

洪母說,前天晚上接獲通知,指兒子中暑昏迷送醫,她深夜趕到醫院,兒已重度昏迷、高燒40度,雙眼及全身浮腫,口鼻滲血,體內也出血,但無法看出有無外傷,醫院輸血7500CC,並使用葉克膜搶救仍無效,她不舍兒子受苦,忍痛放棄急救,並痛斥,前天桃園高溫達33度,兒子還被嚴苛操練。

洪男臉書曾提到「古曰:軍中無戲言,我*:軍中皆謊言」、「我不禁懷疑到底是去當兵還是去打雜的」;姊姊指出,他曾提到比較袒護新兵,因而和部分長官理念不合,所以有特定人士一直想修理他,因此每次回部隊前,都會先更換為無照相功能的一般手機,這次可能忘記更換才會被處分,但事發後,那支一般手機卻找不到了。

陸軍6軍團少將主任簡士偉表示,部隊每天下午4點到5點都會實施1個小時的體能訓練,包含仰臥起坐、伏地挺身與3000公尺跑步或開合跳,遭禁閉懲處的軍士官也是如此,洪員是進行體能訓練熱衰竭致死,軍檢昨已到營區鑒識,並調閱相關監視器;軍法醫昨相驗遺體後,確認洪員是因中暑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死亡,並非遭淩虐;洪家表示,不打算解剖遺體,靜待軍方調查。

tisements

中國醫藥大學醫師鐘文耀表示,在33度高溫下若過度激烈運動,是可能造成橫紋肌溶解症,併發嚴重脫水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彌漫性出血是全身性出血,洪男當時重度昏迷,意識不清,應不至於承受極度痛楚。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