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網友的白目女友每次講話都不經過大腦,這樣說話EQ再高的人都會生氣吧! _-,

有這種說話白目的女友真的會讓人家氣瘋了,更何況今天跟自己的家人還是第一次見面,就可以講出這麼多白目又不得體的話,要是我是男方的家人我一定馬上就把這個小女孩轟出家門了XDD而且完全沒有講半句好話,都是批評,或者是一些很諷刺的話,這樣對方的家人也不可能覺得妳很可愛啊,家人又不認識妳,到別人家講話就是要更加的小心還有注意,這樣才會讓人家覺得是有家教,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一個好女孩,未來戀愛才會順利啊!只能 ...


有這種說話白目的女友真的會讓人家氣瘋了,

更何況今天跟自己的家人還是第一次見面,

就可以講出這麼多白目又不得體的話,

要是我是男方的家人我一定馬上就把這個小女孩轟出家門了XDD

而且完全沒有講半句好話,

都是批評,或者是一些很諷刺的話,

這樣對方的家人也不可能覺得妳很可愛啊,家人又不認識妳,

到別人家講話就是要更加的小心還有注意,

這樣才會讓人家覺得是有家教,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一個好女孩,

未來戀愛才會順利啊!

只能說小女孩就是小女孩XD

太不懂事

---------------------------------------

原文:

#‎靠北女友35065‬

我女友每次講話都不經過大腦的,有時候很可愛啦,但更多的時候是白目⋯

去年帶她回台南老家,

千交代萬交代不要亂講話,

她也說好(但是並沒有= =)

我弟開車來台南載我,她第一句話就是"你是沒錢喔,穿那麼俗幹嘛"

(第一次見面耶,怎麼講得出口阿⋯)

到老家後狀況更慘,

她直接在吃飯的時候嫌我阿嬤做的菜難吃,

我大伯眼睛都快噴火了⋯

再來吃完飯看到警察驅逐學生的新聞,我大伯就抱怨馬英九,

她就對我大伯說"那你去做總統阿",之後就吵得不可開交,

再來最慘的,我阿公在跟我聊天,

她突然就冒出一句"講國語好不好,ㄧ定要講台語嗎",

我大伯整個暴走衝上來要扁她,

我只好把她拉進房間隔離⋯

真的很困擾,

講也講不聽,罵又罵不得,

偏偏下星期我得回老家ㄧ個月,

叫她留在台北,她又說ㄧ定要陪我去⋯

-----------------------------

網友回覆:

「為什麼這種白痴會有男朋友」

「你交一個沒腦袋的嗎」

「這沒被揍過,你不應該阻止你大伯」

「這女孩是真性情,但也就是人家說的沒智商......」

「這拜託要好好抓牢 不要放出來.....」

「她是不是想跟你分手又不好意思講?」

「白目跟直率是一線之隔啊.........看不出來哪裡可愛」

「塞饅頭給他吃 一直吃就不會講話了」

「不懂尊重不分尊卑的智障 實在看不出哪裡可愛」

「沒家教,跟我朋友的女友好像,真想賞她個巴掌」

「愛情真是讓人盲目...她放的屁也是香的對吧」

「如果連這種都可以帶回家見長輩..很多人都很有信心了!」

「重這兩個字她會不會念會不會寫?這段戀情你玩玩就好反正你家人一定反對 不會有好結果」

「你應該問自己 眼睛跟腦袋 到底在交往前有沒有用吧?」

「嬌生慣養 沒踢過鐵板的女人 就不遇到ㄧ個不給他面子的男人 換她體會一下 什麼叫做 禮貌 跟尊重」

「拚命想跟,卻又找碴,根本是白目,也只有你還認為可愛而非沒救」

「你家人都沒有阻止你們繼續交往嗎?他會是你家的不定時炸彈!」

「這...從小應該生活的很無憂無慮沒人告訴她說話的藝術吧,然後念書也沒遇到惡同學霸凌,以這種說話方式還能活到這麼大交到男友而男友能忍受,上輩子肯定救了相當多條人命zzZZZ 都這樣對家人說話了你還不糾正或是解決,哪天你家人被氣壞身體了看你怎麼辦.....= =|||」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