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拿五百給外賣人員找錢,硬要凹說自己給一千...大嬸被女兒打臉依然狂跳針 _-,

2016-07-22_143936.jpg
基本上這已經不是奧客,應該算是詐欺間恐嚇取財未遂吧?太誇張了,真的死不放棄耶XDDD說真的,要報警妳又不要,然後在那邊硬盧,我真的搞不懂這位大嬸到底是想要怎樣......所以現在很多店家才會強力要求大聲複誦「收您多久錢!」因為真的太多這種腦袋有問題的了。--------------------------------靠北奧客原文:‪#‎靠北奧客87‬我是外賣人員前幾天有一對母女來跟我買三明治拿了5 ...


基本上這已經不是奧客,應該算是詐欺間恐嚇取財未遂吧?

太誇張了,真的死不放棄耶XDDD

說真的,要報警妳又不要,然後在那邊硬盧,

我真的搞不懂這位大嬸到底是想要怎樣......

所以現在很多店家才會強力要求大聲複誦「收您多久錢!」

因為真的太多這種腦袋有問題的了。

--------------------------------

靠北奧客原文:

‪#‎靠北奧客87‬

我是外賣人員 前幾天有一對母女來跟我買三明治 拿了500給我叫我直接找給她女兒 我就把500先放旁邊 再把460給她女兒(鈔票零錢都是一個一個點給她女兒看) 等她女兒收好錢

奧客:欸 我剛剛給你的是1000為什麼你只找我460?

我:你剛剛給我的是500不是1000 所以才找你460(笑笑的)

奧客:我剛剛明明就是給你1000 我今天明明就是帶1000齣來 你應該要找我960啊

這時候她女兒拉她的衣角:你剛剛是給她500

奧客:喔… (直接走掉)

過不到兩分鐘又折返回來

奧客:不對 我剛剛明明就真的是給你1000 你找我的錢不對啊!!(這時候已經有點大聲)

我:你剛剛真的是給我500 我那時候還放著然後在旁邊一張一張點給你女兒看

奧客:喔…(又走)

再過兩分鐘 又衝回來

奧客:不對!!我剛剛真的是給你1000 桌上那個500是你自己的錢 不是我的 我給你的是1000(已經很大聲了)

我:我身上沒有半張1000 都是500跟100

奧客:我皮包裡面真的是1000 我給你的是一千!!

我:(這時候我已經有點怒了 直接把我身上的錢都掏出來)全部都是500跟100哪來的1000?!

奧客:阿我剛剛真的給你1000啊!(她很堅持我一定要再給她500)

我:好 那你去報警 你去!你去報警!(我沒辦法繼續跟她講下去了 她不相信她女兒講的 也不相信我講的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她去報警 我可以讓警察搜身證明我真的沒拿她的1000)

奧客:阿……我也沒有要報警啊(聲音變很小 講完就走掉)

過了幾分鐘…… 她又來了……

奧客:我剛剛真的是給你1000!

我看著她:你剛剛真的是給我500!

奧客:阿我就真的給你1000啊!

我:你剛剛真的給我500

奧客:好啦 算了

(我當下理智線真的快斷了)

回店裡 覺得她應該會客訴 我就先跟店長報備了

過了幾天再去上班的時候

店長:你今天有遇到上次那個人嗎?

我:沒有

店長:她有打去總公司客訴

店長:她跟客服的說-->雖然她女兒跟她說她是給你500 可是她還是覺得給你的是1000所以才一直跟你確認 結果你叫她去報警 讓她感覺很不好

我:可是她真的給我500阿 她不相信我 我只能讓她報警證明我沒騙人 而且她哪是確認 她是一直吼我 要我再給她500

店長:我知道 可是他也不會跟客服說她有兇你 她有說她會再去找你 你再跟她解釋一下

我:我可以跟她解釋為什麼我會要她報警 可是我不會跟她說不好意思 因為我沒錯

我知道她不是來聽我解釋的 她只是要我道歉 但這個我辦不到 因為如果我今天道歉了

那只是讓她覺得反正你賺我的錢 不管最後有沒有道理 你還是得跟我道歉 因為「你賺我的錢!!!」

更新補上…

店長是這麼說的:

我是那件事的店長,看到一堆網民留言在罵所以來戰一下!

事發經過自己往回看,我也不多說!

我只想說:你們當店長都會直接報警並且直接跟客人吵嗎?

事情鬧大是對誰有好處嗎?鬧大隻會讓場面更難看,大家都下不了台!

還牽扯到對方的女兒?對方女兒誠實說話也要被靠北有樣學樣?

我有說要我的員工道歉嗎?眼睛不好嗎?

我沒有覺得他做錯,只是要他去解釋為什麼會說到報警這句話!!

我很保護我們家員工,但不是這樣去保護!

遇到當修行,學會更好的處理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別人碰到只能吵架並報警,你碰到可以把奧客轉成常客,這才是經驗跟能力,才是價值所在!

有這種能力,未來還怕沒有成就嗎?

不要為了靠北而靠北!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