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男友來我家見過爸媽後,說只要我答應買…給他,他就願意娶我!! _-,

男友來我家見過爸媽後,說只要我答應買…給他,他就願意娶我!!因為出生時臉上就有塊胎記,除了家人,一直沒人喜歡我。大學時別的女孩都有人追,會收到情書,禮物,連宿舍里那個最胖的女孩都有,我沒有。我不敢照鏡子,怕看到那到大大的胎記。我父母是做鋼材生意的,家裡還算富裕,大概是無論我穿什麼名牌用什麼名牌都是浪費吧,沒有人知道我其實是個小小的富二代,我性格也挺安靜的,我覺得只要有人愛我珍惜我,其實我們可以生活 ...


男友來我家見過爸媽後,說只要我答應買…給他,他就願意娶我!!

因為出生時臉上就有塊胎記,除了家人,一直沒人喜歡我。

大學時別的女孩都有人追,會收到情書,禮物,連宿舍里那個最胖的女孩都有,我沒有。

我不敢照鏡子,怕看到那到大大的胎記。 我父母是做鋼材生意的,家裡還算富裕,

大概是無論我穿什麼名牌用什麼名牌都是浪費吧,沒有人知道我其實是個小小的富二代,

我性格也挺安靜的,我覺得只要有人愛我珍惜我,其實我們可以生活得很幸福。

前不久,我在網上認識個男人,比我大三歲,大概在網上總是思想先溝通先被彼此吸引,

當他說到喜歡我要和我見面時,我很誠實地告訴他我的臉,他說我愛上的是你的內心,

當時我都哭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他。 我們約好到家裡去見我的家人,我想他應該覺得我雖然不美,

但是會旺夫,給他一些好的生活基礎。 我爸媽得知男友來,高興極了,

他們太希望我能嫁個實在的有責任感的男人,既能讓我安穩過一生,也能支撐起家裡這些年的生意。

他到家後,我父母也沒有過多說我們家的情況,只說,他們喜歡年輕人大膽創業,若是我倆有這心,

他們一定大力支持,做後盾。 男友在家裡的表現還不錯,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但是他回去後的晚上,在微信上跟我說話卻說,小風,你看我們公司的年輕人都有車呢,

最差的就是奧迪,我天天接你太不好打車了,等你家給我買了車,我一定好好工作,

三年後我們就結婚生孩子。 我握著手機,心裡的幸福在消失,我再笨也懂他的意思。

============================

網友看完這樣說:

Ⓞ你還不如拿買車的錢去醫院做雷射去了胎記。整整臉。把他甩了。

ⓞ有了車,再要房,把你家的錢搞到手就一腳踢你走,這樣的人渣要來做什麼?

Ⓞ你幫他買奧迪,他就會去和妹子車震了,三年後如果他事業有成就會把你飛了,你只是備胎

ⓞ現在一輛奧迪便宜的也要100多萬吧,去醫院把胎記去了就完了。分分鐘找個比他強一百倍的

Ⓞ姑娘,你運氣很好啊,碰到一個婚前就漏出狐狸尾巴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