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女友在他和弟弟玩LOL時打電話來害他們輸,弟弟罵她臭婊子!順勢被逼分手...最後狠打臉這家人 _-,

我的心得感想跟網友們的差不多,看完真的拳頭都硬了,很想朝著男生爸媽各灌一拳下去!這爸媽自我感覺也太良好,看人脾氣好,覺得對方是個小妹妹只會靠自己兒子養就欺負人家?還好沒嫁進去,不然真的嫁進去也不會幸福,只有男友疼有屁用?男友也是溫馴軟得不像話==原PO的父母真的該為耽誤原PO大哥的幸福而道歉!要遇到一個如此讓自己深愛,也愛自己的女孩,不是去路邊隨便找找就有的好嗎?真的是令人感嘆怪獸父母的霸道與惡劣 ...


我的心得感想跟網友們的差不多,

看完真的拳頭都硬了,很想朝著男生爸媽各灌一拳下去!

這爸媽自我感覺也太良好,

看人脾氣好,覺得對方是個小妹妹只會靠自己兒子養就欺負人家?

還好沒嫁進去,不然真的嫁進去也不會幸福,

只有男友疼有屁用?男友也是溫馴軟得不像話= =

原PO的父母真的該為耽誤原PO大哥的幸福而道歉!

要遇到一個如此讓自己深愛,也愛自己的女孩,

不是去路邊隨便找找就有的好嗎?

真的是令人感嘆怪獸父母的霸道與惡劣啊...

------------------------

Dcard原文:無緣的嫂嫂

借表妹帳號PO

我有兩個哥哥

二哥跟他女朋友是高中同學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大哥則是大四的時候才在打工的地方交了一個很穩定的女朋友-小靜

雖然她比我大哥小五歲,卻很懂事有禮貌。

大哥個性比較溫馴,對家裡百依百順,導致我爸跟我媽都對大哥比較嚴厲

而比較寵我二哥還有我,

導致二哥個性有點像小孩,又比較衝。

自從我大哥交女友後,家庭開始有點紛爭。

剛開始是大家都罵我大哥交了女朋友就不回家,那時候我聽我媽說,也覺得大哥很過分(當時原PO在國外念書)

可是後來才發現,那是因為大哥跟他女朋友會一起下班,然後載他回家。所以大哥都會十點多才回到家

後來我大哥出社會工作,每天都會回家吃飯,只有六日會選一天去找她

但是大哥每次出門,我媽跟我二哥都會不斷打電話催他回家。

後來我們家的人就都對他女朋友有成見,每次小靜來我們家,我爸就會臭臉。如果我二哥的女朋友在,就能明顯感到不同。

小靜跟我二哥的女朋友還有我感情也不錯,我們三個也常常會一起出去吃美食。所以我們都大概知道大哥女朋友的個性。因為她年紀小大哥五歲,所以有點像小朋友。

但是我個人覺得他對我爸媽都很好。也會常常帶東西來我們家給大家吃,過節送禮物等等。但是我爸媽就是不喜歡他。

其實那時候我很心疼她,但我以為他傻里傻氣都沒察覺到。

一直到有一次,我在書房外面聽到二哥罵她臭婊子,原因是因為她在我大哥打LOL的時候打給我大哥,害他們輸。

我爸媽也在旁邊風涼說:每個禮拜都會見面,有必要打電話來吵人嗎?

我當時覺得傻眼,二哥的女朋友也常常會在他們打LOL的時候打電話給二哥還照三餐打,他們都不會有這種反應。

況且今天不論是輸還是贏,應該不是取決於他女朋友打電話的行為吧。

當下我聽到跟大哥視訊的她在大哭,我才知道原來他跟我大哥一起的四年來,都很委屈。

我突然覺得對她感到很愧疚,覺得我明明都知情,卻不曾幫她在我爸媽面前說話。

發生這件事後,他們終於分手了,我爸媽起初很開心兒子也就是我大哥從此之後都會在9點就回家陪我二哥玩電腦。

可是每次家庭旅遊的時候,我大哥都會一個人走。也沒有像以前一樣這麼開心。

-------------------------------------------------

他們分手是兩年前的事了。

兩年間,我大哥始終沒有交女朋友。我爸媽也終於覺得是應該讓我大哥交女朋友了,而且他們希望,對象就是要像我跟小靜一樣的溫馴乖巧的。

今天我會突然想說這件事是因為,大哥曾經這麼喜歡的她,結婚了

她只有發喜帖給我。而我媽拿信的時候也看到了,

就說:沒想到小靜要結婚了阿(可是語氣有一點點的可惜)

我:恩阿,她邀我去。

媽:沒有邀我們?

我:她之前對我們這麼好,你們卻對她這麼差,他會想邀你去她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嗎?(我把我為他打抱不平趁機說出)

媽:是嗎…

後來我爸下班,我媽就跟我爸說,結果我爸反應超大

爸:蛤?巾ㄟ喔!(真的喔?!) 我想說她還會跟哥哥復合

媽:丟希阿 (到底是哪來的以為阿@@)

過幾天我去參加他們的婚禮,她那天真的好美,而因為她請閃光幫她攝影,所以我從他迎娶時就跟在閃光旁邊看。

我看著她從娘家,爸媽依依不捨的幫她蓋上頭紗

一直到她老公把他牽走,然後迎娶到婆家的情景

我心中除了無奈跟不捨,還有點說不出來的感慨。

我才發現原來她們家家境不錯,但卻願意跟我大哥跟了四年。(我們家境小康)

如今也嫁到很不錯的人家,更慶幸的是,她的公婆好像真的很喜歡她。在新娘奉茶的時候眉開眼笑,還聽說他們主動提出要小靜跟她老公搬出去過兩人生活,不要吵他們老夫妻養老。XD

婚禮結束過後幾天,閃光來我房間剪輯婚禮的影片,剛好被我媽看到,我媽就索性坐在床上看。

她感覺越看越難過 不時說:

小靜變好多喔!好漂亮喔!

阿!原來小靜家這麼有錢喔!

蛤~小靜怎麼會嫁到這麼好的人家?

當下我跟閃光完全無言,小靜以前跟大哥在一起時很節省,所以我們才看不出來。況且他們分手的原因,也跟他的家境沒關係吧。

當初我媽因為對我大哥的不重視跟對小靜的偏見,趕走了小靜,而如今卻因為小靜的家境,就解除了偏見。

我突然很慶幸,小靜當初沒有跟我哥結婚

雖然我很喜歡小靜,我哥也很愛她、很疼她,但他當初如果真的嫁來,面對一個這麼勢利眼的家庭

我應該就看不到她現在在鏡頭裡,洋溢的那種幸福的笑容吧。

最後

TO 親愛的小靜,我真心的祝福你

也希望你永遠這麼幸福。

我的好朋友。我無緣的嫂嫂。

--更新--

我有說,這是表妹的帳號

我不能隨時更新,以下是我統一回覆大家問題

很多人好奇

原po的大哥,後來怎麼了

他沒怎麼了,就繼續他的工作,下班回家打電腦

他當初並非完全不幫小靜說話

他只是儘量避免與家人發生衝突而導致更多誤會

但小靜離開後,大哥已經不在乎我爸媽給他的壓力

連叫他交女朋友他都不理我爸媽

就在昨天,母親來我房間時

我不經意問他

當初是不是真的討厭小靜

她說她還好,只是以前小靜年紀小

他們以為小靜每次買的禮物都是我大哥花錢的

小靜也是靠大哥養,所以才對他不滿

我爸媽也許是有點勢利眼

但我認為他們主要的問題

還是太過偏頗二哥

其實二哥也不是被寵壞

只是他很愛講難聽的話

常常使人無地自容

這裡我的父母也常常中箭

常被長輩罵後他也有改善了

大哥跟二哥現在感情還是很好

我想大哥現在不交女朋友

也許是還沒做好人生規劃的關係

他最近才新居落成但還沒搬出去的打算

只是他跟我媽說:別想要有那裡的鑰匙...

(所以說...強勢跟革命,是家庭必需的歷程)

謝謝大家對家父家母的指教

------------------------------

網友回復:

『妳爸媽自我感覺也太良好,看人脾氣好就欺負人家』

『嫁進你家也不會幸福,你父母該為耽誤你大哥的終身道歉』

『好險沒嫁進你家不然公婆每天刁難還沒人幫忙說說話。。。』

『總是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