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這位大叔每天出門都把「40公斤的石頭」頂在頭上嚇壞眾人,但當他透露這4年來的身體變化後....我都不禁佩服他了! _-,

14671723443684.gif
「減肥」是許多女生一輩子都要執行的終極任務!每次只要一站上體重機看到那數字.....就忍不住崩潰大叫了!!!但沒想到中國這位男子居然靠著這一個「奇招」減肥成功了.....圖片來源:GIPHY來自中國吉林省的奇男子「叢岩」,每天早晨都會頭頂都會頂著一塊直徑約30公分的水泥塊在「散步」。Advertisements他也是在當地非常有名的「一頂哥」!3年前的他,身高163公分,但體重卻直逼115公斤!一 ...


「減肥」是許多女生一輩子都要執行的終極任務!每次只要一站上體重機看到那數字.....就忍不住崩潰大叫了!!!但沒想到中國這位男子居然靠著這一個「奇招」減肥成功了.....

圖片來源:GIPHY

來自中國吉林省的奇男子「叢岩」,每天早晨都會頭頂都會頂著一塊直徑約30公分的水泥塊在「散步」。

1467172793971.png

Advertisements

他也是在當地非常有名的「一頂哥」!

3年前的他,身高163公分,但體重卻直逼115公斤!一心想減肥的他試過各種偏方、妙方,始終都減不下來,直到他朋友告訴了他這個方法,他姑且試試,結果一試就愛上了。

14671729139469.png

Advertisements

只要沒有下雨,幾乎都可以在北山風景區看到他頂著一塊水泥塊走來走去的身影,他說,「效果很好,三年前我就減到85公斤左右了。」

14671731495891.png

Advertisements

一開始他頂在頭上的水泥塊重量約15公斤,但漸漸地增加到20公斤,隨著時間越來越久,他頭頂的水泥塊已經從原先的15公斤增加到現在的40公斤了!

每天,他頭上都頂著石塊,繞著鐘樓走22圈,再到50級的台階上來回走6趟!

1467173254788.png

Advertisements

叢岩已經用這一奇招減肥已經將近4年多,不但體重變輕,身體也越來越健康了呢~他甚至還希望自己能把「頭頂石塊走路」這行為申報到金氏世界紀錄去呢~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若要用這奇招一定要事先評估,千萬別輕易嘗試唷!趕快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看看吧!

參考資料:ShangHaiist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