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中國小富婆公開炫富還嗆人「買不起」,惹毛網友留下「暴怒宣言」,真不知她家庭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_-,

14671877602046.jpg
中國父母寵孩子的程度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近日網路流傳一則影片,有個中國小女孩不停炫耀爸媽送她的禮物,還口口聲聲對鏡頭前的觀眾說:「你們買不起!」實在太讓人啼笑皆非,也不知道她的家庭教育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快來看這段好笑的炫富影片:Advertisements由於她不斷在影片中強調這是從日韓買回的昂貴禮物,想當然這種幼稚的炫富行為當然點燃了網友怒火:「我要是她爸媽就一巴掌呼過去!」、「這麼可愛的姑 ...


中國父母寵孩子的程度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近日網路流傳一則影片,有個中國小女孩不停炫耀爸媽送她的禮物,還口口聲聲對鏡頭前的觀眾說:「你們買不起!」實在太讓人啼笑皆非,也不知道她的家庭教育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快來看這段好笑的炫富影片:

Advertisements



由於她不斷在影片中強調這是從日韓買回的昂貴禮物,想當然這種幼稚的炫富行為當然點燃了網友怒火:「我要是她爸媽就一巴掌呼過去!」、「這麼可愛的姑娘有人要嗎?沒人要我就打死」。

14671883406914.jpg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阿,是說她爸媽飛遍世界怎麼不帶她去旅遊呢?快把這則新聞分享出去並引以為戒,教導孩子正確的價值觀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