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搞笑精選:用了一年時間,女朋友哭著喊著讓我別離開她!!你一定想不到我是用了這個「方法」!! _-,

搞笑精選:俺用了一年時間,女朋友哭著喊著讓我別離開她
1、妹子也是蠻神奇的生物,站起顯瘦坐下來有肉!2、豬球測試了多次一字馬沒能成功,妹子們你們會嗎?3、念起來蠻押韻的,我就發出來了4、萬一小朋友不認得你寫的字呢?5、不好意思,老師不吃你這套!估計孩子看的段子也不少6、妹子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為何要靠撿垃圾為生?7、同年不同命,希望社會對這些小孩多一些關懷!8、不算豬球的話,三個女人你選一個做老婆,你會選擇誰?搞笑精選段子:【1】「親愛的,我愛你,如 ...


1、妹子也是蠻神奇的生物,站起顯瘦坐下來有肉!

2、豬球測試了多次一字馬沒能成功,妹子們你們會嗎?

搞笑精選:俺用了一年時間,女朋友哭著喊著讓我別離開她

3、念起來蠻押韻的,我就發出來了

搞笑精選:俺用了一年時間,女朋友哭著喊著讓我別離開她

4、萬一小朋友不認得你寫的字呢?

搞笑精選:俺用了一年時間,女朋友哭著喊著讓我別離開她

5、不好意思,老師不吃你這套!估計孩子看的段子也不少

搞笑精選:俺用了一年時間,女朋友哭著喊著讓我別離開她

6、妹子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為何要靠撿垃圾為生?

搞笑精選:俺用了一年時間,女朋友哭著喊著讓我別離開她

7、同年不同命,希望社會對這些小孩多一些關懷!

搞笑精選:俺用了一年時間,女朋友哭著喊著讓我別離開她

8、不算豬球的話,三個女人你選一個做老婆,你會選擇誰?

搞笑精選:俺用了一年時間,女朋友哭著喊著讓我別離開她

搞笑精選段子:

【1】

「親愛的,我愛你,如果我背叛你上帝會懲罰我的。」不久,他就背叛了妻子。 一天,在飛機上遇到了風暴,他記起了那個誓言。

忙跪下禱告:「上帝啊,雖然我罪不可贖,但請你看在其他無辜乘客的份上,暫且饒恕我吧」

突然,耳邊響起一個聲音: 什麼無辜?你以為這些年來我閒著嗎?湊滿這一飛機人我容易嗎?

【2】

交往一年的女朋友要分手,我千挽留萬挽留,好不容易答應暫時不分手,說要看我表現。 從那以後,我每月2500塊錢的工資能拿出來2000給她買吃的,各種零食討好她,讓她感覺到我的愛

終於! 一年了! 呵呵呵,110斤的苗條妹紙成了160斤的胖妞,現在好了,哭著喊著讓我別離開她

【3】

今晚與一小哥們一塊喝了頓酒,臨散場了他深深地感慨道:「找女朋友就像買車,我不在意她是幾手的,就怕以前的車主都有車鑰匙,時不時的開我的車,燒我的油,車撞壞了還得由我來修。」 看來這小哥們也是一個有故事的人啊

【4】

一女生問他的男朋友:你覺得范冰冰漂亮還是楊冪漂亮?

男生嚴肅地看著她問:選項里不加上你嗎?

女生聽了掩飾不住笑容,嬌羞發嗲問:那范冰冰、楊冪還有我,誰比較漂亮?

男生:范冰冰和楊冪!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