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她收到變態男在臉書傳的下體照後並沒有隱忍,反而讓其他嚇慌的女生學會超狂的反制絕招! _-,

笑死了!隨著網路的發展,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變得更加方便。很多女生都曾在社群網站收到過陌生男子傳送的下體照片,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忽略,不去理會,但SamanthaMawdsley卻沒有這樣做。那天她在餐廳吃完飯,到這家餐廳的臉書頁面上留言評論,一名叫做James的男子希望能夠聽聽她對餐廳的印象和意見,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卻失控了。▼Samantha留言後,James與她聯繫,希望能夠聽聽她對餐廳的意見。▼ ...


笑死了!

隨著網路的發展,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變得更加方便。很多女生都曾在社群網站收到過陌生男子傳送的下體照片,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忽略,不去理會,但Samantha Mawdsley卻沒有這樣做。那天她在餐廳吃完飯,到這家餐廳的臉書頁面上留言評論,一名叫做James的男子希望能夠聽聽她對餐廳的印象和意見,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卻失控了。

▼Samantha留言後,James與她聯繫,希望能夠聽聽她對餐廳的意見。

▼​Samantha隨後與他聯繫,他卻發來一張下體照片,並說:「你的眼睛很漂亮。」

▼​Samantha很生氣,本來想要忽略,卻突發奇想,從網路上找了一堆下體照片,給他傳送過去。

▼​James沒想到她會這樣做,說:「你怎麼這麼粗俗?我只是想要對你表達善意。」

▼​Samantha才不理會他的強詞奪理,繼續發照片說:「我也是在表達善意!發下體照片不友善嗎?」

▼​James忍無可忍,讓她住手,並說再也不想和她說話了。

▼​Samantha表示:「用你的話說,發這些照片給我是為了表達善意,那你為什麼生氣?」

她將這件事上傳到網路上,鼓勵女孩們勇敢反擊,很快就有7000多人按讚,大家都覺得她的做法很棒。Samantha不是唯一一個收到過那種照片的女生,但大多數女孩選擇隱忍,這才助長了那些人的氣燄。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