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衝去電影院看《海底總動員2》前一定要先看這段影片,小多莉會走失變成孤兒原來是這樣子啊! _-,

真的很好看耶!「海底總動員」是一部由皮克斯所製作的經典動畫片,從2003年一推出之後就大獲好評、深受觀眾喜愛,其中的角色尼莫、馬琳和多莉都讓人印象深刻,睽違了這麼多年,終於第二集要和大家見面了。這次的故事以多莉尋找家人為主軸,天性樂觀又健忘的多莉在尼莫回到家六個約之後,即將展開一場加州海岸的探險,只是這對記憶超短暫的多莉來說,是個非常大的挑戰啊。▼繽紛多彩的海底世界十分吸睛,儘管是動畫片,卻讓人有 ...


真的很好看耶!

「海底總動員」是一部由皮克斯所製作的經典動畫片,從2003年一推出之後就大獲好評、深受觀眾喜愛,其中的角色尼莫、馬琳和多莉都讓人印象深刻,睽違了這麼多年,終於第二集要和大家見面了。這次的故事以多莉尋找家人為主軸,天性樂觀又健忘的多莉在尼莫回到家六個約之後,即將展開一場加州海岸的探險,只是這對記憶超短暫的多莉來說,是個非常大的挑戰啊。

▼繽紛多彩的海底世界十分吸睛,儘管是動畫片,卻讓人有身入其境的感覺,似乎自己也成為其中的海洋生物角色,跟著牠們一起感受海底生活。

▼多莉本來是有家人的,只是因為走失了才必須靠著僅存的記憶找到回家的路,粉絲們不妨看看這個片段,看看多莉究竟如何走失的。

這次的動畫在中文配音找來知名主持人徐熙娣(小S),就連她的三個千金也一起配音部分角色,還邀請曾經在奧斯卡獎榮獲12次提名的配樂大師湯姆士配樂,十年之後重新和粉絲們見面的陣仗,無論中、英文版本完全不馬虎,讓人十分期待啊。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提醒大家快快複習第一集的劇情,準備迎接這部經典動畫的精彩續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