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原以為這隻「胖到40公斤」的米格魯是貪吃造成的,結果沒想到竟是因為主人....網友不禁心疼落淚了! _-,

14671836632201.png
8歲的凱兒(KaleChips)原本是一隻很可愛的米格魯,但怎料到有天牠的體重竟狂飆到40公斤,圓滾滾的身材是一般米格魯的3倍!近期他因為實在過胖太嚴重,失去了行走的能力,每天都受到病痛的折磨。Advertisements每踏出一步對凱兒來說,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有時甚至連站起來雙腳都無力負擔....也因為這樣,牠無法盡情的奔跑、玩耍,整天只能在家躺著,這讓牠的脾氣越來越糟,健康也出了問題。Adve ...


8歲的凱兒(KaleChips)原本是一隻很可愛的米格魯,但怎料到有天牠的體重竟狂飆到40公斤,圓滾滾的身材是一般米格魯的3倍!近期他因為實在過胖太嚴重,失去了行走的能力,每天都受到病痛的折磨。



Advertisements

每踏出一步對凱兒來說,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有時甚至連站起來雙腳都無力負擔....也因為這樣,牠無法盡情的奔跑、玩耍,整天只能在家躺著,這讓牠的脾氣越來越糟,健康也出了問題。

14671840289883.png

Advertisements

工作人員進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多年飼養牠的主人年紀大了,記憶力漸漸退化了,根本不記得是否有餵牠吃飯,因此反覆地餵食牠,而牠因為跟主人感情很好,所以主人每次餵,牠幾乎都吃光,長久下來就變這樣了......

14671848823761.png

Advertisements

隨後,動保人員立刻出動拖車將凱兒帶回中心減肥,展開一連串的減肥計畫,不斷地跑步、游泳來加強鍛鍊。

14671851611215.png

Advertisements

皇天果然不負苦心人!在執行整整一年的密集減肥計畫後,凱兒已經成功瘦身為一般正常的體重了!恢復了昔日的可愛模樣~

14671853497232.png

14671853498776.png

14671853491238.png

現在的凱兒也能盡情的奔跑了~感謝動保人員的細心照顧下,又拯救了一個狗狗的生命了!雖然凱兒變胖不能責怪主人,但我們之後能多注意身邊的狗狗,如果有異狀應立即通報。趕緊把凱兒超驚人的畫面分享給親朋好友~讓我們一起多注意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