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超狂「00後」小女孩自拍炫富影片嗆大家是窮鬼,但網友們看完內容卻發現許多讓人笑噴的真相! _-,

「她家最便宜的估計就是她自己啦。」近年來中國的經濟情勢崛起,許多當地的人民也開始享受到富裕的生活,但是最近一段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卻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一位看起來年紀不大的女孩,在網路上拍下了一段「炫富」的影片,但是許多網友看完後的結論,卻十分好笑!▼這名小女孩不斷地拿出各種爸媽「環遊世界」買給她的禮物,從電風扇,HelloKitty的魔法筆,上萬人民幣的泰國項鍊,戒指,手錶,就連自己頭上的髮箍 ...


「她家最便宜的估計就是她自己啦。」

近年來中國的經濟情勢崛起,許多當地的人民也開始享受到富裕的生活,但是最近一段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卻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一位看起來年紀不大的女孩,在網路上拍下了一段「炫富」的影片,但是許多網友看完後的結論,卻十分好笑!

▼這名小女孩不斷地拿出各種爸媽「環遊世界」買給她的禮物,從電風扇,Hello Kitty的魔法筆,上萬人民幣的泰國項鍊,戒指,手錶,就連自己頭上的髮箍也炫耀的說價值上千人民幣。而且整段影片中,不但一直說大家買不起,是「窮鬼」外,還十分驕傲說「我帶上給大家看看甚麼是好的氣質。」。

▼來看看這位小女孩的「炫富」影片吧!

結果網友們看完後,除了表示「我要是她爸媽,一巴掌呼過去」「她家最便宜的估計就是她自己啦。」「妄想症患者,該吃藥了」之外,更有網友點出的一件事,就是為何爸媽環遊世界,完全都沒帶她去呢?更有網友說,根本不是環遊世界,他爸媽大概就是去了一趟大賣場買回這些東西吧!一起把這個女孩炫富的囂張模樣分享給大家看,大家覺得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