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肯伊威斯特新歌MV大膽拍出床上的「12P名人慾照」,當大家發現他旁邊竟然是「裸體露三點的泰勒絲」全都嚇瘋了! _-,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最近跟演員湯姆斯希德頓(TomHiddleston)的新戀情才剛成為話題,沒想到她的「死對頭」肯伊威斯特(KanyeWest)又放出一把冷箭,讓泰勒絲出現在他的新歌《Famous》的MV裡,而且肯伊威斯特還故意讓泰勒絲躺在他跟老婆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身旁,全身一絲不掛!▼肯伊威斯特跟泰勒絲是西洋樂壇知名的死對頭,當泰勒絲獲得2009年的「MT ...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最近跟演員湯姆斯希德頓(Tom Hiddleston)的新戀情才剛成為話題,沒想到她的「死對頭」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又放出一把冷箭,讓泰勒絲出現在他的新歌《Famous》的MV裡,而且肯伊威斯特還故意讓泰勒絲躺在他跟老婆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旁,全身一絲不掛!

▼肯伊威斯特跟泰勒絲是西洋樂壇知名的死對頭,當泰勒絲獲得2009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時,肯伊威斯特就突然衝上台打斷她的致詞,並搶過麥克風說:「妳不夠格。」因為他認為該由好友碧昂絲(Beyonce)獲獎。

▼兩人之後的風波不斷,直到2015年,肯伊威斯特在同一場盛宴上,從泰勒絲手上接下「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後,2人才正式表示「和解」,沒想到時隔沒多久,肯伊威斯特又再度出了這支音樂錄影帶,狠狠打了泰勒絲的臉。

▼在《Famous》MV的一開始,本來是肯伊威斯特跟老婆金卡戴珊全裸躺在床上,但隨著畫面逐漸拉遠,就赫然發現旁邊還躺著全裸的泰勒絲及其他名人,而且裸體效果維妙維肖,很明顯要讓觀眾進行聯想。肯伊威斯特還在歌詞中表示:「我還是會繼續睡泰勒絲,因為是我讓這個婊子變出名。」

▼在這12P的畫面中,大家也捕捉到被肯伊威斯特惡搞的名人,從1號的小布希(George W Bush)、《時尚》編輯安娜溫特(Anna Wintour)、唐納川普(Donald Trump)、蕾哈娜(Rihanna)、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泰勒絲、Ray J、模特兒安柏蘿絲(Amber Rose)、凱特琳珍納(Caitlyn Jenner)及12號的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等,全在惡搞之列。

▼或許是鑒於泰勒絲跟肯伊威斯特過去相當「不好的歷史」,據泰勒絲的友人指出,她在聽到此消息後氣瘋了,「泰勒絲鐵青著臉,看起來很恐怖,她不知道聽到肯伊威斯特這件事後該怎麼做。她覺得很茫然無助,因為她被肯伊如此嚴重地背叛跟羞辱,這就像是一個噩夢。」

▼雖然外國網友也一致認為肯伊根本是瘋了,不過他本人倒是對此漫不在乎,還在推特上表示:「可不可以有誰來告我啊?我等著啊!」

▼肯伊的這支音樂錄影帶只會在串流平台「Tidal」上架,並開放會員下載,雖然他矢口聲稱「裡頭的裸體都是真的」,但外媒馬上打臉說這只是名人的臉和其他人的裸體合成。

▼看看這段倍受爭議的影片片段,也難怪國外網友一看就傻眼了!(內容有部分裸露,請斟酌)

肯伊威斯特的此舉無疑又加深了他跟泰勒絲的衝突,不少網友也酸說:「要出新歌就又要消費泰勒絲了。」看來這對冤家的鬥爭還會一直持續,只是不知道泰勒絲會採取怎麼樣的反擊手段了。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消息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