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在一次結帳裡面,這個中年人把所有奧客行為都做了一遍...在一次結帳裡面,這個中年人把所有奧客行為都做了一遍... _-,

sfa.jpg
這真的是奧客的模版啊!每個奧客最機車的模樣都在這個人身上出現了啊!買一堆東西不是問題,加買東西也不是問題,偶爾裝熟更不是問題,但這些東西通通參在一起就是問題啊!今天你要買菸要買咖啡都沒有問題啊,我相信服務業的人也是真的都想為你服務,但是你這樣不就是故意刁難嗎?十包菸就是一條,沒有冰的咖啡還逼人做冰的,這就是在刁難別人啊!這種澳客真的是欠罵,要是我是店員的話,我一定不會給她很好的臉色看啊!----- ...


這真的是奧客的模版啊!

每個奧客最機車的模樣都在這個人身上出現了啊!

買一堆東西不是問題,

加買東西也不是問題,

偶爾裝熟更不是問題,

但這些東西通通參在一起就是問題啊!

今天你要買菸要買咖啡都沒有問題啊,

我相信服務業的人也是真的都想為你服務,

但是你這樣不就是故意刁難嗎?

十包菸就是一條,

沒有冰的咖啡還逼人做冰的,

這就是在刁難別人啊!

這種澳客真的是欠罵,

要是我是店員的話,

我一定不會給她很好的臉色看啊!

--------------------------------------------------------------------------------------

原文如下:

靠北7-11

13小時 ·

‪#‎靠北71121330‬

這真是我結帳過最久的客人

...

一個中年男買了一堆東西

東西多到要用三個大袋子才裝得下 刷條碼刷到手痠

結帳時丟了一疊禮物卡和餘額卡 連撕都沒撕 銀漆也沒刮

刷完卡後 我:還差37塊喔

中年男開始翻背包 拿出一個零錢包

在那邊挖零錢挖老半天 挖出一個又丟回去 找其他的零錢

挖出37塊後 我:收你37

把錢丟進收銀機 中年男:等等 我有10個1元

又開始在那邊挖零錢 最後才說:我看錯 只有8個

發票給他後 中年男:我要明細

給明細後 我:後面的客人往前結帳喔

中年男:我還要買菸

幹!!!!!!!!!!!!!!!!!

我:要什麼菸?

中年男:一樣

我:什麼一樣?

中年男:我上次買的那個

靠腰 我連看都沒看過你 哪來的上次?

我:你.要.什.麼.菸

中年男:唉 七星啦

嘆三小氣?

我:這樣95

中年男:中淡的

我:95元喔(拿中淡刷條碼)

中年男:三包

...

我:下次麻煩一次說完喔 這樣285

中年男:還是一條好了

......

從菸櫃拿出一條七星中淡刷條碼:950

中年男:一條好像太多 10包就好了

一條就是10包啦!! 有事嗎!!!

我:一條是10包喔

中年男:我要一個一個這樣的10包 不是一條的10包

幹 差在哪?

我:都一樣是10包 你買一條的比較好拿

中年男:不一樣啦

隨便你 發票給他後

中年男:有紙袋給我裝嗎?

我:沒有紙袋喔

中年男:這樣很難拿耶

啪! 理智瞬間斷線

我:我剛問你要不要買一條比較好拿 你不是說不用?

中年男:好啦 買一條的

拿一條的給他 收回10包菸後

中年男:對了 我還要咖啡

.........

我:要什麼咖啡(忍住)

中年男:榛果 冰的

我:榛果沒有冰的喔

中年男:你就加冰塊阿

我:咖啡量都是固定的 加冰塊會滿出來

中年男:你用大杯的杯子裝就好了啊

我:大杯子的只有大杯的咖啡才能用 榛果是中杯的

中年男沒說話

我:咖啡好了喔

中年男:可是現在很熱 我不想喝熱的 我要退掉 買冰美式

............

塞林良 幹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