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為生二胎婆婆竟在「保險套」上扎洞!!!孕檢的結果一出讓婆婆直接嚇暈..... _-,

為生二胎婆婆竟在保險套上扎洞,孕檢結果一出婆婆直接嚇暈
我叫劉愛雲,今年38歲,結婚十年了,全家都生活在上海。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愛我的老公,聽話懂事的兒子,還有挺勤快不挑事的婆婆,三代同堂住在一個屋檐下生活,從來沒有發生過矛盾,甚至連口角都很少發生。自從去年放開二胎政策之後,我婆婆倒是頻繁給我和老公洗腦,希望我們能再生個孩子,搞的我心裡有些不痛快。婆婆沒別的意思,就是希望能給我兒子添個玩伴,而且將來孩子長大結婚之後,雙方都會有四個老人,壓力會挺 ...


我叫劉愛雲,今年38歲,結婚十年了,全家都生活在上海。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愛我的老公,聽話懂事的兒子,還有挺勤快不挑事的婆婆,三代同堂住在一個屋檐下生活,從來沒有發生過矛盾,甚至連口角都很少發生。

自從去年放開二胎政策之後,我婆婆倒是頻繁給我和老公洗腦,希望我們能再生個孩子,搞的我心裡有些不痛快。

婆婆沒別的意思,就是希望能給我兒子添個玩伴,而且將來孩子長大結婚之後,雙方都會有四個老人,壓力會挺大,有個兄弟姐妹的到時候可以給他分擔一下。

我覺得婆婆說的有道理,但是,我和老公的意見非常統一,都不想再生。

原因很簡單,我們現在身上背著二百萬的房貸,養一個孩子已經很吃力了,再生一個,至少以目前的經濟狀況來看,二胎無疑是給我和老公增添負擔。

但是,二百萬的房貸,婆婆並不知情,我們不想讓老人操心,因為我婆婆這個人本來就很節約,如果再告訴她二百萬的房貸,她的精神壓力會比我們更大,日子也會過的不舒服。

婆婆說了幾次之後,也就不再說了,但是接下來她在這個家裡的話也少了,還經常唉聲嘆氣的。

為此,我和老公都覺得很內疚,可是又不能跟她說實話。

不知道為什麼,前段時間我上班感覺特別沒有力氣,動不動就愛睡覺,工作上還出了好幾次差錯,被領導快罵死了。最主要是食不知味,經常嘔吐,看起來就像是懷孕的症狀。

我和老公自從生下兒子後,避孕措施都很到位,按理是不會懷孕的呀,後來我一算日子才發現,我竟然有二個月沒有來大姨媽了。

我趕緊去醫院檢查,結果我還真是懷孕了。

婆婆一聽我懷孕了,特別高興,一改之前的安靜和嘆氣,對我還越來越好了。

我看著婆婆高興的樣子,越來越覺得不對勁,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後,我趕緊回房間打開床頭櫃,竟然檢查出保險套上全部都被人扎了小洞。

我問婆婆是不是她乾的,她竟然承認了。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說什麼才好,老公卻說,既然懷了,就生下來吧。

我婆婆一聽,也跟著老公附和。

可是我這心裡卻特別不痛快,很明顯就是被婆婆給坑了嘛。

婆婆見我不高興,每天都給我做思想工作,還把公公留給她的十萬塊錢拿出來給我了,還讓我不要有太大壓力。

婆婆都破釜沉舟了,我還能說什麼呢?最主要,我不想一家人鬧不愉快。

懷孕五個月的時候,我去醫院做了B超,結果檢查出來竟然是個三胞胎,而且醫生說三個都是男寶寶。

婆婆當時就站在我身邊,聽了醫生的話後,她竟然嚇的暈倒了。

我和老公也嚇到了。

我要生下這個三胞胎,我就有四個兒子了,那我這輩子還有活路嗎?

你們說,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