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他目擊賓士女車主撞到更名貴跑車時以為她會嚇慌,怎知她一下車卻嗆出讓大家都噴飯翻白眼的話! _-,

超想給她一個大白眼。不小心撞到別的車子大家都會非常擔心賠償的問題,尤其是撞到名貴的跑車更是會嚇呆。日前台北街頭發生一起小意外,一名駕著賓士的女車主疑似煞車不及,追撞到前面的藍色跑車。當大家都以為她會很驚慌時,她竟然說出讓大家都超想翻白眼的話。▼肇事女車主撞到搶眼的跑車後保桿,不但沒有驚慌,反而只擔心自己的名車。根據目擊者的說法,當時賓士女車主一下車就大喊「我的賓士很貴耶」,完全不知道自己撞到的跑車 ...


超想給她一個大白眼。

不小心撞到別的車子大家都會非常擔心賠償的問題,尤其是撞到名貴的跑車更是會嚇呆。日前台北街頭發生一起小意外,一名駕著賓士的女車主疑似煞車不及,追撞到前面的藍色跑車。當大家都以為她會很驚慌時,她竟然說出讓大家都超想翻白眼的話。

▼肇事女車主撞到搶眼的跑車後保桿,不但沒有驚慌,反而只擔心自己的名車。

根據目擊者的說法,當時賓士女車主一下車就大喊「我的賓士很貴耶」,完全不知道自己撞到的跑車是更名貴的「海神」瑪莎拉蒂,網友們紛紛恥笑女車主真的是無知的三寶。

▼過後經過詳談後,瑪莎拉蒂車主和賓士女車主最後霸氣同意以2萬元和解。

要是沒有達成和解的話,一直以為自己的賓士很名貴的女車主在拿到報價單時肯定會大傻眼啊!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開車時都要很小心,另外也千萬不要像這位女車主一樣,肇禍了還只顧自己的車子,把自己的愚昧無知曝光在大家的面前。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則趣聞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